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文职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30sB7MFF..jpg.jpg

开封文职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9月19日上午,开封文职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本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该学院院长周保平,党委副书记王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新,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西安,党委委员、副院长乔木,学院各系部及有关处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生处长王森主持。

“坚定信念,崇德修身”、“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热爱生活,致敬青春”是周保平对2017级新生的寄语。周保平勉励同学们要逐步体会文职院校训和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人生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用实际行动谱写壮丽的青春乐章;要秉承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确定人生目标,做一个有知识、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感的大写的“人”;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她期望同学们能把所学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切实掌握建设国家、服务人民的过硬本领,为走上社会、成就事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周保平祝愿同学们在文职院度过人生中最美好、最有意义的青春时光,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拥有未来岁月中的应对自如和从容不迫。

文化传媒系主任范晖代表教师发言,她勉励同学们要改变原有的学习方式,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的学习;要勇于面对挫折;要心胸开阔,开放包容。她代表全体教师承诺,我们将以全部的热情,秉承厚德敬业博艺笃行的校训,尽心尽力履行好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职责,肩上挑起责任,心中装满师爱,以自己的全部知识和热情助推每一位同学的成长成才。最后,她预祝可爱的小石器们在文职院度过三年快乐的大学生活。

plN5Dae1..jpg.jpg

开封文职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管理系16级旅游管理班的郭成坤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他鼓励学弟学妹们要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社会实践。通过学院公众平台传递正能量。在追梦的路上,就算会跌倒也要勤奋地去追逐;就算被冷落也要执着地去热爱;就算不止一次面临失败也要勇敢地去成功。要相信一定会成就最好的自己。

教育科学系学前教育11班的刘静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说:新校园,新起点,我们心中满怀憧憬,看到辛勤付出的老师、热情的学长学姐,让我们心中充满了面对全新生活的勇气与面对巨大挑战的渴望,我们要规划好新的大学生活,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使命!

王凯代表学院党委对军训提出要求:要牢固树立国防意识,充分认识开展军训工作的意义;要克服困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接受军训的锤炼;要各部门要相互合作、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这次军训任务。他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在保证自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投入军训,在实践中强化国防意识,收获军事技能和军事知识,成为有抱负、有担当、有毅力、有体魄的青年才俊!

解放军部队某参谋长要求参训军官,军训中要严格要求,按照部队的条例学院的规章制度管理学生,不能蛮干,要以情带军训,以爱管理学生;要求参训新生秉承吃苦耐劳的精神,刻苦训练,调整好军训心态。

最后,周保平向军训团授旗,2017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文职院 新生开学典礼 军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文职院院长出席教育部职业院校有关会议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周保平作为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赴深圳出席了新一届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指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 开封文职院院长出席教育部职业院校有关会议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周保平作为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赴深圳出席了新一届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指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 北京交通大学领导到访开封文职院

    近日,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颜吾佴、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孙长索、语言与传播学院皇甫晓涛教授等一行3人,到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洽商合作。

  • 北京交通大学领导到访开封文职院

    近日,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颜吾佴、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孙长索、语言与传播学院皇甫晓涛教授等一行3人,到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洽商合作。党委副书记、院长周保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西安与客人就双方共建“非遗”艺术学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开封市委人才办李辉宏、路平,市文产办董法伦,市教育局孔祥宏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 开封文职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9月19日上午,开封文职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本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