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pFkEnlyq..jpg.jpg

开封市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杨玉松 李常乐)9月21日下午,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在开封中院召开。开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出席会议,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佩生、许新启,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世亮,各县区法院院长、执行局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刘世亮传达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孟祥来汴视察执行指挥中心建设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安阳法院检查组《关于开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预评估工作检查报告》。刘世亮通报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要求两级法院针对预评估存在的问题进行逐项整改,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许新启对近期的涉诉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佩生副院长要求,两级法院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找准差距,在新形势下全面运用科技手段提升执行指挥中心的效能,要求各法院执行局长和执行员必须熟练掌握执行信息管理系统。

谷昌豪在讲话中要求,两级法院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要建好、管好、用好执行指挥系统平台,要把其作为提高执行工作质效、加强执行工作监督、保证司法廉洁的平台和载体。主管副院长、执行局长每天要从打开电脑登录执行指挥系统平台开始,紧盯执行工作质效,时刻对执行工作开展情况了如指掌,采取措施得力有效,强力推进执行攻坚工作稳步开展。要加强领导,发挥政治优势,严格责任,逐项兑现承诺,确保“军令状”不折不扣地落实。要“能打仗、打胜仗”,敢于担当,无所畏惧,千方百计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要廉洁自律,层层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并言出必诺,过一个廉洁、文明、安全的“双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法院 执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