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一男子醉酒驾车酿事故 逃逸未果被刑拘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张宁)9月11日4时30分许,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娄先生报警,称其驾驶一辆面包车行至通许县城文卫路东段被另一辆小轿车撞了,肇事司机还想逃跑。

接出警指令后,该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现场勘查和调查,民警发现娄先生驾驶面包车自东向西正常行驶,一辆小轿车由西向东逆行与面包车迎面相撞,娄先生及车内一名乘客受伤,两车均不同程度损坏。在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小轿车司机耿某满身酒气,后经血液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0.35mg/100ml,属醉酒驾驶。

经查,事发前的晚上8点多,耿某(男,现年21岁,通许厉庄乡人)独自一人在家喝了二两白酒后,异常兴奋,便开车拉着三个朋友去县城KTV唱歌,又喝了两罐啤酒,直到次日凌晨一点多才回到家中,恰逢一个亲戚还在他家,趁着酒劲又喝了三两白酒。随后,耿某自持酒量大,意识清醒,就执意开车将朋友送回县城。

岂料在返家途中,因天气变凉车内雾气蒙蒙,耿某误以为下雾了,就想打开雾灯,由于是刚买的新车,他找不到雾灯开关,就边开车边用手机查询,加之酒劲发作,意识模糊,竟行驶到对面车道上,结果与相对方向驶来的面包车迎面相撞。后双方因车辆修理问题协商未果,耿某便想以查看车辆损坏情况趁机驾车逃跑,娄先生当场识破了耿某的企图,立即打电话报警。

目前,耿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 醉驾 事故逃逸 刑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法院:加强执法宣传 震慑“老赖”履责

    9月15日,通许县法院执行局举行宣传活动,在市民活动比较密集的地方发放宣传页,解答市民提出的法律问题,受到居民欢迎。

  • 开封市通许县邸阁司法所成功调解少年离家出走案

    9月6日,开学已有几天,然而在通许县邸阁乡某村小学却有一位孩子张晓(化名)迟迟未报到——这件事牵挂着邸阁司法所所长李凤玲的心。“孩子上学是大事,需要抓紧时间弄清原因,让孩子尽快返校!”李凤玲如是说。

  • 通许县公安局迅速掀起秋季大练兵热潮

    为进一步提升民警的体能素质,通许县公安局自9月4日开始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轮训轮值、战训合一”暨秋季大练兵活动,全局派出所、交警、巡警等基层实战单位民警、辅警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秋季训练中去,迅速掀起了秋季大练兵热潮。

  • 通许县公安局迅速掀起秋季大练兵热潮

    为进一步提升民警的体能素质,通许县公安局自9月4日开始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轮训轮值、战训合一”暨秋季大练兵活动,全局派出所、交警、巡警等基层实战单位民警、辅警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秋季训练中去,迅速掀起了秋季大练兵热潮。

  • 通许县法院执行局:上廉政党课 倡清廉之风

    9月8日,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上廉政党课,敲廉政警钟,通许县法院副院长杨文珍、纪检组长张明新、执行局副局长朱向永以及执行局全体法官、法警等20多人参加了当日的廉政党课,课后党员们积极对照反思,查找自身不足。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