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汴京路小学举行孔子诞辰2568周年纪念活动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0SOuSUaI..jpg.jpg

开封汴京路小学举行孔子诞辰2568周年纪念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张桂荣)“天不生仲尼,万古如长夜”。在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哲学家、儒家学派的创始人孔子诞辰2568周年来临之际。9月27日,开封市汴京路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了解了孔子及其教育思想。然后,全体学生向这位为中华民族几千年文化的传播和发展、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做出不朽贡献的万世师表孔子,深深鞠躬,表达自己的缅怀之意和敬仰之情。最后,在悠扬的古筝乐曲声中,同学们一起朗诵了《弟子规》、《三字经》、《论语》等经典篇章,重温了孔子的教诲,再次感受儒家文化的魅力。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使学生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表达了对孔子深深的敬意,进一步弘扬了儒家精神,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激励学校全体学生读圣贤书,立君子品,做美少年的校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汴京路小学 孔子诞辰 周年纪念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司法局领导到帮扶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9月26日,开封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吕治民,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路一行,冒雨来到对口帮扶的龙亭区北道门社区,巡回查看各点位环境和网格化责任落实情况,深入了解社区创文工作现状,现场办公帮助社区解决困难和问题。

  • 交警在行动 古城开封新增靓丽风景线

    9月17日,开封市尉氏县交警大队接到县局命令后,抽调交警、巡特警百余人前往开封市区的红洋楼、铁塔、宋门、土柏岗、柳园口派出所进行支援。

  • 交警在行动 古城开封新增靓丽风景线

    9月17日,开封市尉氏县交警大队接到县局命令后,抽调交警、巡特警百余人前往开封市区的红洋楼、铁塔、宋门、土柏岗、柳园口派出所进行支援。

  • 开封市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9月23日、24日举行。开封市今年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试的共有7389人,其中河南大学金明校区3875人;河南大学明伦校区1550人;开封大学605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1359人,设3个考点4个考区。

  • 开封市有关部门多措并举确保黄河大桥安全畅通

    近日,映象网记者在开封市黄河大桥管理中心了解到,为确保开封黄河公路大桥的安全运行,在全力投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采取多措并举,全面消除开封黄河大桥的安全隐患。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