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龙亭区各部门联合行动解决双节期间食品安全难题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9月29日,开封市龙亭区食安办组织召开了景区及景区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动员会。会后,区食安办组织区食药监局、城管局、市场发展中心对景区及景区周边进行了联合检查,特别是对古玩城附近节日期间临时形成的“食品一条街”等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治,并得到有效解决。

龙亭区市场发展中心为古玩城附近的“食品一条街”办理了相关手续,区食药监局为食品经营户办理了备案证,将游离在监管之外的食品经营户纳入到《食品安全法》的监管范围,为广大游客和辖区群众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龙亭区 联合行动 双节 食品安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