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督导龙亭区食品安全双创工作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7月13日上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带领市双创督导组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来到龙亭区西门大街、大兴街督导检查双创工作,龙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俊岭,区食药监局局长王小夙陪同检查。

朱丽萍主任仔细查看了西门大街、大兴街的小食杂店、小餐饮店,对店内亮证经营、创文氛围、环境卫生等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西门大街沿线商户空调室外机周围堆放杂物,个别店内存在卫生死角、物品摆放不整齐、灭蝇灯悬挂不到位等细节指出了存在问题,她指出西门大街是主干道,是开封市的窗口街道,标准要高了再高,监管要严了再严,要让我们的窗口亮了再亮。对大兴街经营户的监管指导,朱丽萍主任指出既要立足该区域是拆迁区域的实际,又要立足当前创文巩卫的大背景,既要做到严格按《食品安全法》的要求严格监管,又要考虑经营户的经营现状,用监管促进经营户知法守法意识提升;使其主动投入到创文巩卫工作中,切实转变经营理念,用更加整洁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广大群众提供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确保创文巩卫验收顺利通过。她叮嘱大兴办事处和食药监部门加强合作、相互协作、形成合力;食药监部门要建好用好问题台账,对验收标准和存在问题、整改要求做到监管人员和经营户“双明白”,用更加有效的方法,让监管更到位、效果更明显。

朱丽萍主任一行离开龙亭辖区后,王小夙立即召集大兴街商户到前期打造的示范店实地参观,现场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各商户对照示范店的标准,寻找问题和差距,限期2天整改到位。现场会议结束后,王小夙局长带领网格分包领导赵忠昌、大兴所人员再次入户督促,帮助其整改,经营户纷纷表示拥护市委市政府创文巩卫的决策,按照食药监部门的要求积极对标整改,用实际行动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确保创文巩卫验收顺利通过。

为将朱丽萍的要求及时传达到全系统,为全体工作人员鼓舞士气、振奋精神、明确方向。从大兴街现场回到龙亭区食药监局后,王小夙立即召集局创文办、巩卫办、机关人员商讨下一步工作措施,并将朱主任督导精神传达至全系统。龙亭区局将《龙亭区食品经营户食品存在问题及整改时限一览表》进行了修改,让问题和整改时限更加清晰,并将此表迅速发至全系统,进一步有效推动创文巩卫工作冲刺阶段全速推进。

王小夙要求各班子成员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加大对分包乡(办事处)的帮助、督促和指导;全系统人员要以更加负责的态度,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建立问题台账,对标消号;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严防死守、提高标准、全身心投入到创文巩卫工作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人大常委 朱丽萍 督导 龙亭区 食品安全 双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五公司:炎炎夏日送清凉 警民鱼水情意长

    连日来,开封持续高温,烈日炎炎,热浪滚滚。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交巡大队全体民警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员奋战全市创文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一线,以实际行动赢得了辖区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 郑州轻院学生到开封示范区企业进行社会实践

    郑州轻工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建的"知国情 明社情"开封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面深化改革观察团,于7月12日、13日来到开封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了解各领域变迁发展的历史和现状。

  • 开封繁塔派出所开展帮扶活动 助力创文工作

    为强力推进帮扶社区创文工作的开展,7月13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副所长杨红军、警务综合大队大队长杜庆燕及民警代表一行来到结对帮扶汪屯乡张庄社区开展创文结对帮扶工作,与社区干部就创文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 开封文职院:把脉学院新专业建设 推进内涵质量发展

    近年来,开封文化职业学院深入开展内涵建设,不断加强育人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提高办学水平和社会效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更加准确地把握专业建设内涵,理清专业建设思路,找出专业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近日,该院召开了2017年度专业剖析汇报交流会。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一九中队参观开封警察博物馆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增加孩子们社会实践经验。近日,开封市一师附小一九班的21名队员参观了位于市公安局院内的开封警察博物馆。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