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五公司:炎炎夏日送清凉 警民鱼水情意长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EAJiNDT3..jpg.jpg

开封公交五公司:炎炎夏日送清凉 警民鱼水情意长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连日来,开封持续高温,烈日炎炎,热浪滚滚。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交巡大队全体民警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员奋战全市创文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一线,以实际行动赢得了辖区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7月13日上午,带着对辖区公安民警战高温,斗酷暑,全力服务全市创文大局,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文明出行的深深感动,开封市公交五公司领导员工一行先后来到鼓楼广场、相国寺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为高温酷暑下坚守在创文交通整治一线的执勤民警送去了西瓜、毛巾、白糖、矿泉水等慰问品。该公司负责人代表全体员工向长期以来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的公安机关表示真挚感谢,对日夜奋战、辛勤付出的一线执勤民警表示真诚敬意,衷心希望公安民警在坚守执勤的同时要切实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

在为一线民警送去关心关爱的同时,该公司负责同志还表示将号召本单位职工,深入学习广大公安民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素养与扎实作风,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市创文大局,配合公安机关工作,警企联手共创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交五公司 送清凉 警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