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环保局开展绿色低碳生活宣传活动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俊彩 张艳芳)近日,开封市祥符区环保局走进城关镇派出所开展以“绿色出行、节能有我、节水节电”为内容的宣传活动,宣传了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培养和引导公众的生态文明观念。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向全体民警发放了生态文明宣传册,并以媒体网站、微信等方式向机关干部职工宣传绿色低碳的小常识。通过开展此次绿色低碳宣传活动,环保局倡导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新风尚,实现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转变。

为响应此次宣传活动,城关镇派出所全体民警均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机关办公区域空调和机关公共场地照明设施每天停开一小时,同时减少一次性办公用品消耗,为绿色低碳城市发展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区 环保局 绿色低碳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繁塔派出所开展帮扶活动 助力创文工作

    为强力推进帮扶社区创文工作的开展,7月13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副所长杨红军、警务综合大队大队长杜庆燕及民警代表一行来到结对帮扶汪屯乡张庄社区开展创文结对帮扶工作,与社区干部就创文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 开封文职院:把脉学院新专业建设 推进内涵质量发展

    近年来,开封文化职业学院深入开展内涵建设,不断加强育人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提高办学水平和社会效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更加准确地把握专业建设内涵,理清专业建设思路,找出专业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近日,该院召开了2017年度专业剖析汇报交流会。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一九中队参观开封警察博物馆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增加孩子们社会实践经验。近日,开封市一师附小一九班的21名队员参观了位于市公安局院内的开封警察博物馆。

  • 开封公交五公司:炎炎夏日送清凉 警民鱼水情意长

    连日来,开封持续高温,烈日炎炎,热浪滚滚。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交巡大队全体民警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员奋战全市创文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一线,以实际行动赢得了辖区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 郑州轻院学生到开封示范区企业进行社会实践

    郑州轻工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建的"知国情 明社情"开封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面深化改革观察团,于7月12日、13日来到开封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了解各领域变迁发展的历史和现状。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