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面包车拆除座椅载人上高速 祥符交警严查清零“隐患”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AzEU9OEK..jpg.jpg

面包车拆除座椅载人上高速 祥符交警严查清零“隐患”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大队为了积极遏制辖区内上下高速车辆不发生安全隐患,部署各中队抽出专职警力,在辖区高速上下站口进行严密排查。

10月4日7时35分,该大队巡逻二中队民警就查获一上高速的私自改型面包车,车内座椅拆除、5名乘车人居然是坐在一包卫生纸上,存在安全隐患。执勤民警当场将这起隐患予以“清零”,并对驾驶人予以处罚、对乘车人进行教育。同时警告那些有侥幸心理的驾驶人:交通安全不是儿戏,严守法规才能平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面包车 拆除座椅 高速 祥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面包车前轮爆了胎 失去控制撞上路栏杆

    2016年8月18日下午五点左右,记者接到网友打来的电话说汝南县梁祝大道北关新大桥北段发生一起车祸,记者随即赶到事发现场发现一辆无牌照五菱车型的面包车自北向南一头撞上路中间的栅栏上,路中间的栅栏被撞飞几十米远,局部成九十度变型,面包车的前左轮爆胎钢圈裸露在外面,交警正指挥交通并拖走事故车辆。

  • 面包车与越野车相撞一人被困 尉氏消防成功救援

    7月25日晚21点37分,尉氏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尉蔡路南段一辆面包车和一辆越野车相撞

  • 确山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力整治农村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

    随着天气转暖,农村面包车上路现象明显增多,为切实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农村道路实际,科学调整工作重心,加大农村面包车管控力度,形成严管的态势,坚决遏制农村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和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平安。

  • 市交警支队采取措施狠抓农村面包车管理工作不放松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面包车交通安全管理,切实预防农村面包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省《关于开展农村面包车综合整治的通知》(豫公明发〔2016〕125号)要求……

  • 一家人贪一时方便 面包车超员20% 违法!

    4月10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交管大队执勤民警张楠,协警狄士豪在五一路与魏都路交叉口正常执勤时,发现一辆灰色的小型普通客车车内情况可疑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