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第八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赛区在开封大学举行

2017-10-17  来源:映象网

p74hd8Cp..jpg.jpg

第八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赛区在开封大学举行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0月15日上午,第八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河南赛区在开封大学圆满落幕。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处长闫志国,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教指委秘书长、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教授崔卫,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社长孙玉,开封大学校长宋志敏等众多嘉宾出席。

来自全省各地的42名教师参与比赛并获得优秀的成绩。颁奖典礼上,中国外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国家特色专业和精品课程负责人、上海外国语大学教授梅德明对参赛教师进行点评。

颁奖典礼上,闫志国表示,此次大赛推动了高等职业教育外语教学改革与创新,有利于提高外语教学质量,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是深化高校教学改革,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教学技能水平,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希望各高校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打造师德高尚、综合素质突出的外语教师队伍。

开封大学校长宋志敏发表致辞,他表示教学是一种创造性的劳动,每一位教师都应有自己的风格与特色,都应在教学观念、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在使用先进现代教学设备授课的同时,重视课堂上师生之间的思想碰撞、心灵交流。本次大赛是对参赛老师们的一次全面检测,希望通过此次比赛积极推动全省高职院校英语教育教学改革,也希望获奖选手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能力。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院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由开封大学承办。此次大赛中,来自开封大学的张娜、袁祖焕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成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校外语教学大赛 河南赛区 开封大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