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省食药安全知识大讲堂在开封开讲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0月26日上午,由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河南省药学会承办、开封市食药监局协办的“河南省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在开封市杭州大酒店成功举办,开封市药品经营企业、医疗机构药学服务人员,热心群众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活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宣传处副调研员杨国猛出席活动并就活动开展进行了部署。

本次宣讲活动特邀河南省知名专家、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主任药师任艳丽和河南省人民医院主任药师张伟两名临床药学专家担任主讲。两位专家分别围绕儿童用药、心脑血管病人用药等常见问题,结合几十年的临床用药经验,就如何认识药品、自我药疗和药品不良反应、如何正确选购服用药品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内容丰富。使听众在轻松的氛围中既了解了药品安全形势,又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合理用药方面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两位专家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作为开封市“安全用药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大力宣传安全用药科学理念和防病治病知识,进一步增强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引导公众合理用药,提高安全用药水平。下一步,开封市食药监局将组织专家深入基层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社区、进乡村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安全、送健康,使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常态化、实效化,为构建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营造良好的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食药安全 大讲堂 开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