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省口腔医学高级研修讲座在开封大学举行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IIFyMK3g..jpg.jpg

河南省口腔医学高级研修讲座在开封大学举行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杨俊彩)近日,2017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口腔医学高级研修班在开封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级公立医院、民营医院等医疗机构中从事口腔医学专业正高、副高及主治医师人员5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开封大学副校长李新春主持。

据介绍,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口腔疾病的诊治要求越来越高,迫切需要普及口腔修复、正畸、牙周等多学科联合治疗新技术,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需要。此次讲座由河南省人社厅专技处主办,开封大学医学部承办,旨在提高和普及口腔高级专业人员在口腔修复、牙周等多学科联合治疗技术项目上的临床应用和推广。

开幕式上,河南省口腔医学会会长曹选平致辞,河南省人社厅专业技术处处长路保平相继致辞,希望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共同提高实践操作技能,提升口腔医师对口腔复杂问题的诊治水平和能力,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

开封大学校长宋志敏代表开封大学向大力支持此次活动的所有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据介绍,开封大学是河南省第一家开设口腔医院专业的学校,是河南省口腔医学教育的发源地,近30年来培养了大批口腔医学专业人才。举办本次研修班,众多口腔专家汇聚一堂,希望大家互相进步,推动口腔多学科联合治疗技术项目上的临床应用。

讲座上,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陈吉华,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中国科学院存济医学院院长章锦才,甘肃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兰州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余占海等专家分别进行专题演讲,让与会的口腔医学工作者受益非浅,赢得了阵阵掌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口腔医学 讲座 开封大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出台人才新政 2020年高层次人才要达45万人

    10月25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省委组织部联合该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河南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计划到2020年,全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达到45万人。

  • 河南卫视《脱贫大决战》摄制组到淅川采访

    10月21日至25日,河南卫视《脱贫大决战》摄制组来到淅川县,深入到中线渠首、田间地头、社区、丹江口水库,采访淅川县“百企帮百村”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摄制组还邀请央视著名主持人任鲁豫担任特约记者到淅川县实地采访。

  • 河南移动助力淮滨县东乡村脱贫纪事

    淮滨县栏杆办事处东乡村地处淮河行洪滩区,地势低洼,大量土地常受洪涝灾害影响无法耕种,河南移动驻村扶贫工作队入驻前是一个无企业、无特色产业、无集体经济的“三无村”。

  • 河南全省高速严查大货车 号牌不净、尾灯不亮

    大货车故意遮挡污损号牌、放大号不清或反光条破损、尾灯不亮或加装后射灯等情况严重影响高速公路的安全行车秩序,特别是在夜间或雾天,极易导致追尾事故发生。

  • 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与永城中心医院合作签约

    10月25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疗集团成员医院揭牌暨专科共建启动仪式在永城市中心医院举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