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宋门交管巡防大队全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OpfNj4nm..jpg.jpg

宋门交管巡防大队全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保军)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综合整治行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通畅。近期,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通过分析2016年以来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成因,约谈相关运输企业负责人,并依托大队交通事故曝光平台,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大警示”、“大教育”、“大曝光”、“大排查"活动,坚决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近日,按照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的工作部署,该大队五中队中队长尤登科约谈了郑州博泰货运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和当事司机,针对该驾驶员认为这次事故是意外的态度,尤登科耐心给驾驶员分析事故原因,发生事故的原因还是没有按照倒车的操作流程操作。同时告诫该公司负责人,一定要深刻吸取其公司2017年发生的交通事故的深刻教训,要求该负责人加强督促员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学习,将此交通事故再一次传达给公司的每一个货车司机,要让每一个货司机都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一根弦,坚决避免“醉酒驾驶”、“酒后驾驶”、“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随后,尤登科又给该企业负责人和货车司机讲授了秋冬季节汽车驾驶的要领,特别是雨雾天气驾驶或者的注意事项,教导司机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安全文明出行。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及时向本公司驾驶员和广大职工通报,强化监督检查和安全教育工作,与交通管理部门一道,全力做好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预防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门 交管巡防大队 重特大交通事故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宋门分局成功破获盗窃汽车案

    宋门分局强力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从重从快严厉打击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犯罪。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汽车案件,追回汽车一辆,挽回了人民群众的经济损失。

  • 宋门分局斩断电信诈骗黑手捣毁“伪基站”团伙 抓七人

    针对近期开封市区内出现的利用虚假短信息诈骗案件,宋门分局主动经营、信息研判、缜密侦查,跨区域作战,历时两个月,近日在市公安局反电信诈骗中心的支持下,摧毁伪基站集团,成功抓获扰乱无线电秩序的犯罪嫌疑人7名

  • 作家王少华访谈录:历史是挂故事的墙壁

    在美丽的古城开封,有一个家喻户晓、聪明绝顶、擅长讲故事的老帅哥,他每天的生活是这样的:早上去以清真美食著称的寺门喝汤,上午写作,下午累了会去山陕甘会馆对面的源生茶庄喝茶、喷空儿、签售。他就是知名作家、编剧王少华。

  • 开封市宋门交警参加一中学文明交通主题活动

    为切实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中小学生文明交通意识,有效预防涉及青少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教导员杨志平来到开封市第十中学,参加该校举行的文明交通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 宋门派出所志愿者:风雪中最美的风景

    11月22日,开封迎来第一场雪,早上6点半气温骤降到零下5度,恶劣天气并没有阻挡住宋门派出所精神文明志愿者的出发脚步,8名志愿者在政委吴伟的带领下,提前来到东司门字路口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