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25中贫困生受到“御印基金”助学金资助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hbbszMjj..jpg.jpg

开封25中贫困生受到“御印基金”助学金资助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10月26日,开封市慈善总会“御印基金”助学金发放仪式活动在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中华慈善总会负责人邵家严、陈东光,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北京泰益德集团副总裁段智勇,在该校副校长郭伟陪同下,与该校受助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仪式。开封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亚军主持此次活动。

会上,邵家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段智勇代表集团表达了对贫困学子的关爱和作为法人公民对慈善事业的担当。领导及企业代表为受助学生发放了每人1000元助学金。此次活动共捐助贫困学生66名,共捐款66000元。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致谢。

最后,刘高贵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不仅要为民族伟大复兴树立伟大目标,还要修身齐家、有行善的理念,能为慈善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25中 贫困生 御印基金 助学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