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兰考县检察院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0H2H4EHw..jpg.jpg

兰考县检察院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袁进民)10月27日上午,兰考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重阳节座谈会,院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话检察发展大计。

会上,该院专职检委会委员杨胜民向与会的退休老干部通报了今年以来检察业务工作情况以及队伍建设、检务保障、司法改革等相关工作,并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积极为检察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与会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回顾过去从检经历,感慨今天发展变化,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活跃、融洽,大家紧紧围绕检察工作的发展谈体会、献良策、谋发展,并为检察机关进入新时代、创造新作为加油鼓劲,希望兰考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兰考 检察院 重阳节 座谈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