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汴京路小学举行“禁用散煤、关爱环境”活动

2017-11-07  来源:映象网

DgY8bROa..jpg.jpg

开封汴京路小学举行“禁用散煤、关爱环境”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近日,开封市汴京路小学开展了“禁用散煤、关爱环境”小手拉大手活动,学校通过升旗仪式发出倡议,要求作环保小卫士,带动每一个家庭,学校发放禁煤手册和《致全市中小学生的一封信》各1238份,各年级19个开展了环保教育课和禁煤黑板报,各班通过手抄报、征文、绘画和书法作品,加深学生环保意识,学校收集精品作品各10份。

这次活动目的就是宣传环保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提高环保意识,使学校的每一位同学、每一个家庭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自觉节俭消费,崇尚绿色生活,为环保贡献力量。并倡导同学从我做起,推进“禁用散煤、关爱环境”,践行绿色生活,为建设生态文明、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汴京路小学 散煤 环境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田家炳实验中学进行诚信考试教育

    11月8日—10日为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期中考试时间,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营造公平竞争的考试环境,教育同学们诚信考试,诚实做人,该校高一年级于11月6日下午班会时间对全体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各班学生代表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带领同学们在承诺书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

  • 开封祥符区严肃查处非法张贴小广告人员

    11月4日11时许,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人民路、祥符大道等路段例行巡查时,发现路灯杆、临街墙壁等地方新增很多非法小广告。

  • 开封市工商系统第二届“红盾杯”篮球赛圆满收官

    11月2日下午,开封市工商系统迎来了第二届“红盾杯”篮球赛收官之战。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投入到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之中。

  • 开封市副市长宣讲十九大精神 聚焦三农新部署

    11月7日上午,开封市副市长张松文来到祥符区万隆乡中岗村,给该村委全体党员上党课,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面对面与基层群众分享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并就各位乡亲都比较关心的“三农”话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讲解。

  • 开封市副市长宣讲十九大精神 聚焦三农新部署

    11月7日上午,开封市副市长张松文来到祥符区万隆乡中岗村,给该村委全体党员上党课,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