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台湾静宜友人访开封八中 寻根之旅情意浓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MxPCE7pw..jpg.jpg

台湾静宜友人访开封八中 寻根之旅情意浓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11月6日,台湾静宜大学校长助理傅雅兰博士及吕富美老师,到开封八中参观访问。开封八中的前身是静宜女中,与台湾静宜大学均由美籍修女——盖夏嬷嬷创办,两所学校同根同源。

随着两岸关系的发展,开封八中和静宜大学的接洽越来越多。台湾静宜大学曾派代表到八中寻根追源,开封八中在王佩英慈善基金会的资助下,多次派出优秀教师及学生代表到静宜大学进行游学。这次傅雅兰博士和吕富美老师到开封八中的访问,可谓是寻根之旅。

DqyAOaMO..jpg.jpg

台湾静宜友人访开封八中 寻根之旅情意浓

开封八中校长王洪成、书记李国勤全程陪同傅雅兰博士参观开封八中。在欣赏了校本课程古筝演奏、合唱团演唱、形体课后,傅雅兰博士还和学生热情互动英语。傅雅兰博士显得很兴奋,一会和学生们学古筝,一会和学生们一起跳舞。在英语互动中,她还问到了孩子们的理想,当听到很多孩子愿意成为医生、老师、计算机工程师,傅雅兰博士很高兴,热情地鼓励了学生们。在参观开封八中校史馆时,见到了有关台湾静宜大学的资料时,傅雅兰博非常激动并拍下了这些珍贵的照片做为纪念。

kJi3WlIS..jpg.jpg

台湾静宜友人访开封八中 寻根之旅情意浓

观看了八中女子合唱团的精彩演出后,傅雅兰博士感慨到,台湾静宜大学也是以音乐来启迪学生的,但很可惜,静宜大学没有一个合唱团,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交流。谈话中,王洪成介绍了开封八中的办学情况及今后的规划发展愿景,并详细地回答了傅雅兰博士提出的问题。

最后,开封八中校领导与台湾静宜大学傅雅兰博士、吕富美老师合影留念,相互祝福彼此学校友谊长存,越办越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台湾 静宜 开封八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湾首辆无人驾驶巴士试运行 时速仅10公里

    这款外形小巧、造型可爱的无人驾驶巴士EZ10由台湾一家智慧交通顾问公司从法国引进。它总共可容纳12名乘客,6个座位加6个站位。

  • 平顶山市全面启用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

    4月28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往来台湾通行证、签注的签发和查验效率,平顶山市于近日全面启用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以下简称新版通行证)。从4月24日起,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高新派出所出入境受理点、北渡派出所出入境受理点均可受理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业务,市民朋友可根据实际需要预约办理。

  • 台商考察团莅焦考察 市领导向台商推介“一赛一节”

    昨日上午,由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长、台玻集团董事长林伯丰和江苏昆山台商协会会长李宽信率领的台商考察团莅焦,对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林伯丰说,台湾工商协进会是台湾最大的企业商会团体,一直关注河南的发展。

  • 台湾逾百家网站遭黑客攻击

    已有近200个域名结尾为“com.tw”的台湾网站遭到该组织置换攻击,被攻击的保险公司、医疗美容公司等部分网站目前仍处于全面停摆状态。

  • 台湾静宜友人访开封八中 寻根之旅情意浓

    11月6日,台湾静宜大学校长助理傅雅兰博士及吕富美老师,到开封八中参观访问。开封八中的前身是静宜女中,与台湾静宜大学均由美籍修女——盖夏嬷嬷创办,两所学校同根同源。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