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郝明金赴兰考调研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kShYu7rz..jpg.jpg

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郝明金赴兰考调研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1月10日,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郝明金莅临兰考调研检察体制改革工作。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陪同调研。

ukxHEsdt..jpg.jpg

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郝明金赴兰考调研

河南省兰考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震就所调研的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司法保护工作、配合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司法办案责任制工作推进情况及关于《人民检察院组织法》修改工作的意见等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在工作实践中基层检察院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建议。

郝明金对兰考县检察院扎实全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回去后及时向高检院反映,切实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责。他指出,焦裕禄精神是共产党人的精神财富,更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我们一定要学习好传承好,用焦裕禄精神指导我们各项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政协常委 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 郝明金 兰考 调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