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盗窃老手被抓百般抵赖 视频监控锁定罪行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崔志良 米海永 张宁)近日,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与合成侦查大队通过视频追踪、快速出击,将盗犯罪嫌疑人范某抓获,破获盗窃案件4起。

11月9日9时许,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张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解放路商贸城附近的电动三轮车电瓶被盗。接报警后,该局合成侦查大队立即调取了案发现场及周边的监控视频。经视频侦查,民警发现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于当日凌晨1时53分将电动车电瓶盗走,并骑乘一辆自行车(盗窃所得)沿文教路、行政路、富民路逃窜,最后消失在县城富民路北段某酒店附近。

经串并侦查,民警发现县城不久前发生的2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系该嫌疑人所为。由此断定该嫌疑人为惯犯,必然会再次作案,随即对其进行秘密布控,伺机抓捕。功夫不负有心人,11月10日23时许,嫌疑人骑乘一辆自行车在幸福路与文教路交叉口附近出现,该局合成侦查大队视频监控员立即将此信息通报给正在街上巡逻的特巡警一中队民警。

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驾驶普通汽车悄悄跟进的同时,其他队员驾驶警车做好围堵抓捕准备。嫌疑人多次变换路线,试图摆脱。民警始终紧盯嫌疑人,当其行至解放路菜市街附近时,民警快速出击,将疲于奔命的犯罪嫌疑人范某成功抓获。在讯问过程中,犯罪嫌疑人范某对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百般抵赖,试图蒙混过关。民警经过视频监控比对,确定范某就是11月9日凌晨1时许盗窃自行车、盗窃电动车电瓶和不久前2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的犯罪嫌疑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公安局 盗窃 百般抵赖 视频监控 罪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