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现行盗窃案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米海永)在“三大攻坚战”专项行动中,通许县公安局既盯大案,又破小案,严打现行犯罪,有效维护群众人身财产安全。11月8日,该局合成侦查大队、网警大队和城内派出所密切协作,合成作战,迅速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将犯罪嫌疑人于某抓获。

11月6日7时10分许,该局110接警中心接到刘先生报警称:11月6日凌晨,其在通许县城行政路某网咖上网时手机被盗。接报警后,该局合成侦查大队和网警大队民警经过视频侦查侦查,分析研判,很快确定了于某的重大作案嫌疑。根据于某经常到县城上网的特点,民警随即对其实施秘密监控。11月8日13时55分,嫌疑人于某果然再次到县城祥和路某网咖上网,合成侦查大队和城内派出所民警精确出击,将于某抓获。经审讯,31岁的嫌疑人于某对11月6日凌晨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 警方 盗窃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全财产惹歧义 通许法院干警调解终执行

    一起民间借贷,官司打到法院,由于原告王某诉讼保全了被告李某的财产,李某一时气不过,一直不予履行法律义务,在通许县人民法院干警多次劝导调解后,10月30日,李某才给付借款,使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 通许特巡警及时救助两位迷路老人

    10月30日凌晨1时许,通许县东转盘查报站突然走进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对正在值班的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四中队民警说,“我们老两口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请你们帮帮忙吧。”

  • 通许特巡警及时救助两位迷路老人

    10月30日凌晨1时许,通许县东转盘查报站突然走进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对正在值班的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四中队民警说,“我们老两口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请你们帮帮忙吧。”

  • 通许法院:执行宣传不放松 现场为民解困扰

    “合作伙伴欠俺2万块钱,一直未归还,要了好多次也要不回来,俺该咋办呀!”10月27日,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在该县人民广场进行执行宣传时,来自该县朱砂镇的张永迪向现场法官提出自己的困扰。

  • 解除婚约“彩礼”没退完 通许法院帮男方找回公道

    未领结婚证便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同居十多天后,女方要求解除婚约,通许县人民法院判决生效后,双方在1万元彩礼钱上展开“拉锯战”。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