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十四中教师获全省中学心理健康教育优质课一等奖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十四中教师获全省中学心理健康教育优质课一等奖

开封市十四中教师获全省中学心理健康教育优质课一等奖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近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了解到,该校教师肖飒荣获河南省中学心理健康教育优质课一等奖。

开封市十四中教师获全省中学心理健康教育优质课一等奖

开封市十四中教师获全省中学心理健康教育优质课一等奖

据了解,11月8日,河南省中学心理健康教育优质课观摩研讨会在三门峡市召开。在11月9日的优质课展示中,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教师肖飒的《良好沟通有门道》一课,就沟通的时机、沟通的途径、沟通的方法等几个板块,以学生为主体、寓教于乐、稳定发挥,展现了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教师的风采,也呈现了开封心理健康教育课的水平,获得了现场专家及参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十四中 教师 全省中学心理健康教育优质课一等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东中山市一中到开封市十四中进行研讨交流

    11月13日,广东省中山市第一中学校长及十余名骨干教师莅临开封市第十四中学进行参观研讨交流。

  • 河南省科协院士专家到开封市十四中开报告会

    9月21日上午,河南科协院士专家开封报告会在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召开。中国老科协报告团成员、中国科技日报原总编、高级编辑王直华教授,为各位老师及同学传授科学知识。

  • 开封市十四中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生离校仪式

    6月24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开封市十四中2017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在学校操场集会,举行既简约又隆重的“素年锦时,青春正好,不改初心,不负梦想”毕业典礼,他们将带着母校的浓浓爱意和殷殷祝福,告别三年来相濡以沫、陪伴成长的老师和同学,告别美好难忘的初中生活。

  • 开封市十四中东校组织师生志愿者走进SOS儿童村

    在2016-2017学年的寒假里,为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懂得关爱身边特殊人群,弘扬社会美德,充分发挥“社会实践活动”在我校“育人工作”中的作用,开封市十四中东校校团委组织了“爱撒儿童村,心怀感恩情”的社会实践活动。

  • 开封市十四中东校组织师生志愿者参加开图讲坛

    在2016-2017学年的寒假里,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社会实践活动”在我校“育人工作”中的作用,开封市十四中东校组织了“倾听历史人物,点亮未来之灯”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 开封市2017年教师资格笔试考试顺利结束

    2017年我市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于11月4日顺利结束。今年,开封市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共有考生13683人,其中幼儿园327人,小学6922人,初中3022人,高中2890人,中职中专175人,高校347人。

  • 驻马店市二十七小学举办教师趣味运动会

    11月3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开展了教师趣味运动会。

  • 开封市召开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考务会

    11月1日上午,开封市召开2017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会,开封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卢玉强、市招生办主任文柏松、自考科与信息科相关人员和各考点主考、考务负责人、系统管理员、视频监考主考参加了此次会议。

  • 市四十一中与鲁山县土门中学结对 农村娃用上了直饮水

    10月31日上午,一辆满载直饮水设施及书包、文具等物品的汽车从市四十一中出发,驶向位于鲁山县土门街道的土门中学、土门一小和土门三小。当天,市四十一中还将全校师生捐赠的121个书包和600多套文具发放给土门中学及土门一小、土门三小的孩子们。

  • 平顶山万余名考生本周六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市招办昨天发布消息,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1月4日举行。根据安排,本次考点设在市一中、市二中、市三六联校东校区(市三中)、市九中、市十三中、市十四中、市一高、市实验中学、市实验高中共9个考点、772个考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