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2017年教师资格笔试考试顺利结束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T3Liy7ZN..jpg.jpg

开封市2017年教师资格笔试考试顺利结束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2017年我市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于11月4日顺利结束。今年,开封市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共有考生13683人,其中幼儿园327人,小学6922人,初中3022人,高中2890人,中职中专175人,高校347人。虽然今年该市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参考考生人数大量增加,但是整个考试过程中,各考点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整体平稳顺利。

为确保开封市今年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开封市招生办采取了多种有效措施。首先,为了解决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考生多、考点少的问题,该办与位于该市的四所高校(河南大学、开封市文化艺术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沟通协调,首次启用开封市高校标准化考点。

然后,该办于10月30日组织召开各高校考点考试工作筹备会,着力解决各高校考点在考务工作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让各高校考点充分熟悉各个考务环节,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其次,该办于11月1日召开2017年教师资格笔试考试考务会,着重对主考、考务负责人及系统管理员进行培训。会上各考点主考依次向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递交了全国教师资格笔试考试考点主考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在会后与涉考工作人员签订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追究制。

另外,今年开封市教师资格笔试考试继续实行“裸考”,即考生除准考证和身份证外,不携带任何物品入场,考试文具由该办统一提供,大大降低了考生携带作弊工具入场作弊的概率。

考试当天,开封考区主任马璞副市长、市政府调研员张宛红、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卢玉强等一行领导分别到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进行巡查。与此同时,该办向各考点派出多名流动巡视员,对8个考点进行流动巡查,逐场逐人核查考生信息,督促考点和监考员严格按照考试相关规定进行操作。

考试结束后,该办保密人员对试卷及答题卡进行严密清点、核对分类、装箱密封,确保试卷和答题卡安全无误。在所有涉考人员尽职尽责的全力配合下,开封市2017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安全、平稳、顺利结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教师资格 笔试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