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七商贩“抱团”拒履责 干警不厌其烦劝导终执行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崔志良 任卫学)近日,映象网记者在通许县人民法院获悉,通许县七家商贩租赁某公司商铺经营生意却拒缴租金,通许县法院判决后,七商贩却以各种理由“抱起团来”拒绝屡责,执行干警送达法律文书,不厌其烦解释劝导,11月10日,七商贩在执行干警多次劝导下自知理亏,最终全部执结。

据了解,七家商铺以不同时间段与通许县某市场经营有限公司签订租赁合同,并各自交有不同金额的保证金,约定年租金数额。然而,后续租金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脱。无奈之下,该经营有限公司一纸诉状将七家商铺老板告上法庭。法律文书生效后,七家老板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今年8月份,该经营公司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据通许县法院执行局干警刘亚波介绍,进入强制执行阶段后,好像七家商铺老板的心在“一条船”上,且执行标的金额各不相同,执行起来难度较大,但执行干警并没有放弃,想了不少办法。“前期,执行干警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限制高消费令’等相关法律文书,促使商贩从思想上能够有所松动。”刘亚波说,“将七名商贩传之法院后,执行干警分头行动,劝解商贩遵守租赁合同,维护市场运行的意义,并对拒绝执行引发的法律后果给予说明,七名商贩在执行干警厌不齐烦的劝导下自知理亏,最终履行了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商贩 抱团 干警 执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良商贩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被判拘役四个月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日前,永城市人民法院日前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依法判处被告人夏某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

  • 加工销售未经检疫且死因不明狗肉 不法商贩受严惩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夏令贤)俗话说:“狗肉滚三滚,神仙站不稳”。狗肉因蛋白质含量高,具有滋补身体等作用,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堪称“美味滋补的佳肴”。在利益的驱使下,一些不法商贩为降低生产成本,投机取巧,加工一些未经检疫且死因不明的狗肉,最终触犯刑律,受到法律严惩。8月4日,河南省睢县人民法院审结了这起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案,以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一审判处被告人张某某拘役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禁止被告人张某某在缓刑考验期限内加工、销售食品及相关

  • 乐视体育淡出视野 体育赛事版权方“抱团取暖”

    经历了两年的火热期,争夺赛事版权的硝烟逐渐散去,赛事版权的“先行者”乐视体育已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各大赛事版权已经被苏宁、腾讯两大巨头集中掌控。

  • 特朗普移民禁令骂声一片 游戏界抱团相助

    2月3日消息 据连线杂志网站报道,一年一度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简称GDC)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开发商向粉丝展示其作品的机会。今年的GDC定于2月27日在加州旧金

  • 西峡万余“脱贫联合体”抱团取暖 依靠产业致富

    在推进扶贫攻坚工作中,西峡县充分发挥农民群众的主体作用,整合人力、技术、资源、资金等优势,在县乡政府和农业专业合作社的帮助下,形成一个个“脱贫联合体”,在抱团发展种植、养殖等特色产业的过程中,实现了“1+1”大于2的合作共赢效益,有效加速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