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十三中学召开创客教育座谈会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29rgu1L3..jpg.jpg

开封市第十三中学召开创客教育座谈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11月14日开封市第十三中学教务处召开了创客空间建设调研座谈会,特邀开封市基础教研室教研员梁东文到该校调研指导。 

座谈会从“创客”的涵义入手,以专题学习的方式进行互动讨论,首先由创客教育专职教师伦震汇报了该校创客教育的基本情况,然后校长魏增林介绍了创客教育推进设想。最后梁东文对该校的实践探索、规划和设想给予高度肯定,他畅谈了自己对学校创客空间建设的理解,对该校创客空间建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第十三中学 创客 教育座谈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第十三中学到兰考参观学习

    11月12日,开封市第十三中学校长魏增林、书记王宁带领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到兰考学习参观,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 开封市第十三中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在“11.9”到来之际,2017年11月6日下午,开封市第十三中学,开展以“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荥阳市四小举办“飞行创客科普进校园”活动

    10月26日荥阳四小联合郑州鲲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在荥阳四小的操场上举办“飞行创客科普进校园”活动,共向该校的孩子们展示了160架不同型号的无人机及载人飞行装置。

  • 爱心创客吴艳:创业路上的铿锵玫瑰

    新乡市原阳县的女创客吴艳,主动放弃国企的转正名额,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她开服装店、办培训班,屡屡受挫的她,在失败中寻找创业的方向;当自己的小生意稍有起色,她便走进SOS儿童村、敬老院,看望那些失独的天使和可敬的老人。

  • 焦作市三家平台首获“创客之家”称号

    6日上午,记者从市科协了解到,焦作市日前评出了首批“焦作市创客之家”,并于6日上午为获得这一称号的3家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举行了授牌仪式。为了在焦作市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生态环境,巩固创新驱动示范市建设,市科协从5月初开始从焦作市凝聚创客能力强、服务创客水平高、具有良好运行机制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当中择优评定首批“焦作市创客之家”。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