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八方援 精准扶贫十百千” 开封二十五中在行动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SI0xFC1S..jpg.jpg

“八方援,精准扶贫十百千” 开封二十五中在行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 贾蕙绮)为积极响应开封市团市委“八方援,精准扶贫十百千”救助关爱行动号召,落实好脱贫攻坚任务,稳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11月16日上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副校长杜全明、赵敏学、团委书记曹放代表该校奔赴帮扶地点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据了解,该校领导来到杞县官庄乡吐墨岗行政村军陈村贫困户李和廷家中,与老人就家庭基本情况、主要经济来源、目前存在困难、下一步脱贫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了解到老人患有脑血栓后遗症,儿媳三年前病故,孙女上高中,孙子上小学,家庭非常困难等情况后,积极帮助制定帮扶措施,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同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生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精准扶贫 开封二十五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