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第七第八中学联合开展精准扶贫救助行动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为深入贯彻开封市党代会和河南省团代会精神,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按照开封市团市委工作部署,开封八中、七中团委于11月14日开展“八方援 精准扶贫十百千”救助关爱行动。

当日下午,开封八中团委书记夏雪和七中团委副书记马婧于相关单位联系后,来到杞县圉镇镇后城村,给贫困户霍红旗家送去了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杞县团委书记张传山和后城村村支书霍清军详细介绍了贫困户霍红旗家的相关情况及近期生活状况。霍红旗,男,48岁,脑部手术后遗症,丧失劳动能力,妻子独自抚养分别在上高中,初中和小学的三个子女。妻子积劳成疾,平日也是病痛不断。在跟村支书商量帮扶对策之后,两校团委书记共同决定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按照“摸清底数、区分类型、找准问题、分类施策”的思路,打好产业扶贫、保障扶贫和安居扶贫三场攻坚战,精准施策、精准对接、精准帮扶,尽最大力量帮助贫困户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最后,两校团委书记表示要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汇聚攻坚合力,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各项任务落实,加快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步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精准扶贫 救助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