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保军)11月14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河南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视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断、新要求,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为目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坚定决心,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以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举措,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下一步执法大队将以“扣扣子”的精神谋划全局,以“担担子”的精神履职尽责,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工作,确保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在执法大队落地生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祥符区 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向商户宣讲创文知识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根据创文办的统一部署,以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挨家挨户向广大商户宣讲创文知识。

  • 开封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召开以案促改学习交流会

    8月21日,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召开坚持“以案促改,标本兼治;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学习整改交流会,领导班子严格按照“五对照、五查摆”要求,结合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实际问题和风险点,研究整改措施,深挖问题根源,谈感悟、谈认识、谈体会,清洗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

  • 开封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协助各乡镇整治镇容镇貌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各乡镇容貌标准,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5月份派驻西姜寨乡执法中队,对该乡的镇容镇貌、违建管理进行长期治理,并根据创文迎检工作安排,抽调百余名执法力量先后对朱仙镇、万隆、八里湾、仇楼、陈留、袁坊等乡镇的镇容镇貌进行深度精细管理。

  • 开封祥符区户籍民警巧妙周旋抓逃犯

    8月4日,开封市祥符区仇楼乡派出所户籍民警袁孔上班期间,发现前来办理户籍业务的男子沈某信息异常,遂与其巧妙周旋,终将其成功抓捕。经查证,沈某系一名网上逃犯。

  • 开封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家访谈心”活动

    为全面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帮助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积极开展对一线职工“家访谈心”活动,收到了明显效果。

  • 开封祥符区副区长刁百闯带领全体党委班子慰问一线民警

    7月6日下午,开封祥符区副区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刁百闯,公安局政委赵宏振带领局党委班子一行,先后到治安大队、打黑队两个专案组,刑警大队、看守所、拘留所及交警大队、巡警大队执勤点,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执勤民警,送上党委的亲切关怀和问候,为一线民警送去慰问金,并送去了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

  • “三假”车上路 开封祥符区交警一举查处

    7月2日15时许,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大队接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小型轿车“豫AL89F5”有假牌嫌疑。

  • 开封祥符区综合执法局拆除恒鑫苑小区违章建筑物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协同行政服务中心,对其分包小区建设街恒鑫苑内一处违章建筑物进行依法拆除。

  • 开封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强力提升餐饮夜市管理水平

    为有效提升辖区餐饮夜市的管理水平,提高广大商户文明经营的整体素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近日,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主动作为,集中力量对“帝都花园”夜市摊点群地面油污、乱倒垃圾、燃煤烧烤等现象进行治理。

  • 开封祥符区袁坊乡王庵村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一张张幼稚的笑脸洋溢着幸福和快乐,一朵朵盛开的鲜花装扮着整个校园。6月1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袁坊乡王庵村小学为庆祝六一儿童节举行了文艺汇演,袁坊乡中心校校长曹洪运,王庵小学校长宋启广及附属幼儿园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