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协助各乡镇整治镇容镇貌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各乡镇容貌标准,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5月份派驻西姜寨乡执法中队,对该乡的镇容镇貌、违建管理进行长期治理,并根据创文迎检工作安排,抽调百余名执法力量先后对朱仙镇、万隆、八里湾、仇楼、陈留、袁坊等乡镇的镇容镇貌进行深度精细管理。

该局全体抽调人员根据市容市貌标准,克服天气炎热、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与各乡镇政府人员密切配合,先后对各乡镇主次干道两侧乱堆乱放、乱贴乱挂进行集中清理,对跨门店经营、占道经营的商户进行批评教育。8月11日下午,抽调的10名队员冒着高温,对袁坊乡长3公里的街道进行徒步拉网式集中整治,由于第二天有迎检任务,工作一直延续到晚上8点,第二天早上6点半又投入到紧张的管理中。在西姜寨,执法中队在对镇容镇貌管理的同时,还对全乡31个行政村提交的76份个人建房申请逐户排查,综合执法管理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据了解,通过集中整治,各乡镇镇容镇貌明显改善,街道形象焕然一新。全体执法人员增强了基层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了执法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得到了各乡镇党委政府的高度评价和居民群众的一致肯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综合执法局 整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大消息 开封市出台禁止燃煤散烧最严规定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持续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改善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经开封市政府研究,决定在开封市行政区域内禁止燃煤散烧。

  • 谷昌豪主持开封市中级法院领导班子中心组集中学习

    8月9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主持市中级法院领导班子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开封二十五中家校合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大门外路两旁排列着各种车辆,家长们三五成群窃窃私语等待着下晚自习的孩子。正在门口值班的该校党委李天富书记看到此情此景,不仅萌生一个想法,与其让家长在校外冷风中等候,何不在校内为家长提供一个适宜的场所

  • 双方当事人向开封中院法官送锦旗感谢

    8月9日,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法务部主管与河南航天家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来到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将印有“公正廉明、执法如山”和“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的锦旗送到开封中院审监庭庭长陈广林和法官郝龙手中,以表达他们的感激心情。

  • 开封高中:点击军训 美好从这里开始

    8月8日,开封高中西校区高一新生开始新一天的军训生活,严格来讲,今天是他们参加完整军训的第一天。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