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pZAhJJaT..jpg.jpg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 王卫红)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开封市民和游客的文明旅游素质,提高开封市的文明旅游形象,8月10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志愿者来到开封市汴西湖游览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公路局“铺路石”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统一穿戴整齐的志愿服务红马甲,头戴小红帽,身披印有公路局志愿服务标志的绶带,搭建志愿服务帐篷,摆齐桌椅、饮用水、医用箱、血压计等服务设施。志愿者们统筹部署、分工协作,分为“文明劝导组”、“环境清洁组”、“咨询服务组”等三个志愿服务小组,协作有序开展志愿服务。

4sIEbd4c..jpg.jpg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8月的汴西湖,游人如织,在志愿服务站,咨询服务组的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解答游客的旅游咨询,并为游客、环卫工人义务测量血压、发放饮用水,为大家提供了切实的便民服务;洁白的银滩上,环境清洁组的志愿者们不畏酷暑,顶着炎炎烈日,拿着夹子和袋子,认真清理着沙滩上的垃圾、杂物,以实际行动来维护银滩的清洁;文明劝导组的志愿者们不时向过往游客宣讲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及文明旅游行为规范,倡议大家树立起“文明在口中,文明在手中”的文明游赏观念,让游客在欣赏风景的同时,自觉树立遵守文明旅游,讲究文明礼仪、爱护景区环境设施等文明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大家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景区卫生环境,志愿者们也通过宣传讲解,及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影响了开封市居民及外来游客对文明旅游的认知与了解,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营造了浓郁的氛围,也为进一步推动开封市创文工作的实施与展开助力添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路管理局 文明旅游 志愿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大消息 开封市出台禁止燃煤散烧最严规定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持续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改善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经开封市政府研究,决定在开封市行政区域内禁止燃煤散烧。

  • 谷昌豪主持开封市中级法院领导班子中心组集中学习

    8月9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主持市中级法院领导班子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开封二十五中家校合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大门外路两旁排列着各种车辆,家长们三五成群窃窃私语等待着下晚自习的孩子。正在门口值班的该校党委李天富书记看到此情此景,不仅萌生一个想法,与其让家长在校外冷风中等候,何不在校内为家长提供一个适宜的场所

  • 双方当事人向开封中院法官送锦旗感谢

    8月9日,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法务部主管与河南航天家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来到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将印有“公正廉明、执法如山”和“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的锦旗送到开封中院审监庭庭长陈广林和法官郝龙手中,以表达他们的感激心情。

  • 开封高中:点击军训 美好从这里开始

    8月8日,开封高中西校区高一新生开始新一天的军训生活,严格来讲,今天是他们参加完整军训的第一天。

  • 开封高中西校区新生报告会之畅谈理想

    8月9日10时,开封高中西校区2020届新生报告会在报告厅举行,作为新生报告会系列之一,今天的主题是畅谈理想,副校长顾伯宇为这一主题作了精彩的报告,报告会由2020届年级主任高彦磊主持。

  • 开封市儿童医院举办《医疗质量管理办法》专题培训

    8月9日下午,开封市儿童医院举办了《医疗质量管理办法》专题培训。

  • 开封公交三公司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8月9日,在全体驾驶员中举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由三公司经理何小广就消防安全知识、怎样使用灭火器和逃生自救的方法,进行了专题讲座,全体驾驶员参加培训。

  • 重大消息 开封市出台禁止燃煤散烧最严规定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持续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改善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经开封市政府研究,决定在开封市行政区域内禁止燃煤散烧。

  • 开封“一汽大众杯”出租车司机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8月10日上午,开封市第十届“一汽大众杯”出租车司机风采大赛圆满帷幕。开封市文明办副主任曾庆轩、开封市总工会纪检组长宋丽娟、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冯伟博、开封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韩敏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