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一汽大众杯”出租车司机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 苏丹)8月10日上午,开封市第十届“一汽大众杯”出租车司机风采大赛圆满帷幕。开封市文明办副主任曾庆轩、开封市总工会纪检组长宋丽娟、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冯伟博、开封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韩敏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QxUjWKZK..jpg.jpg

开封“一汽大众杯”出租车司机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在全市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顺利开展,经过出租车公司基层初赛评选推荐,从几千名出租车司机中推选出近百名出租车司机进入比赛。这次大赛本着参与性、互动性的原则,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进行。参赛选手在初赛维修技能大赛和驾驶技能大赛中竞争激烈,表现突出,最终通过复赛评选出风采大赛三等奖三名,维修技能大赛三等奖三名,驾驶技能大赛三等奖三名。今天总决赛上,共有九名选手角逐本次大赛三项赛事的一等奖和二等奖,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杨俊获得驾驶技能大赛第一名,王明明获得维修技能大赛第一名,蔡顺成获得风采大赛第一名。

y4JNRCOt..jpg.jpg

开封“一汽大众杯”出租车司机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东京365俱乐部总经理陈资桦女士在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东京365车友俱乐部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也必定会为全市的出租车司机及广大车友们做好服务,以优质的服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也真诚的希望开封的出租车窗口行业,能够成为全市讲文明、树新风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一汽大众杯 出租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谷昌豪主持开封市中级法院领导班子中心组集中学习

    8月9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主持市中级法院领导班子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开封二十五中家校合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大门外路两旁排列着各种车辆,家长们三五成群窃窃私语等待着下晚自习的孩子。正在门口值班的该校党委李天富书记看到此情此景,不仅萌生一个想法,与其让家长在校外冷风中等候,何不在校内为家长提供一个适宜的场所

  • 双方当事人向开封中院法官送锦旗感谢

    8月9日,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法务部主管与河南航天家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来到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将印有“公正廉明、执法如山”和“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的锦旗送到开封中院审监庭庭长陈广林和法官郝龙手中,以表达他们的感激心情。

  • 开封特警参加河南公安“忠诚·2017”联合拉动演练

    7月30日下午,河南省公安“忠诚·2017”联合拉动演练在省消防总队训练基地隆重举行。这也是近年来河南公安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人数最多、装备最全的一次集中展示。在综合警务技能演练中,来自开封的98名特警健儿以精湛的警棍盾牌术,接受领导们的检阅。

  • 开封市一师附小少先队员走进龙亭区法院参观

    近日,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法院邀请一师附小20余名队员在老师及家长的陪同下到法院参观学习。讲解员王舒用简明易懂的语言向队员们讲解相关的法律知识,并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