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座谈会

2017-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8月8日上午,开封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贯彻落实市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全省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明确下半年任务。

会上,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青春作了《持续深化改革狠抓工作提升奋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工作报告。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保刚主持会议。

张青春围绕“创新担当,开封经验走向全国;务实进取,全力服务市场经济发展;勇挑重担,出色完成上级交办任务;履职尽责,全面加强市场监管执法”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全市工商系统取得的显著成绩。要求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用“四个年”凝心聚力。

针对下半年工作,张青春要求,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以扎实开展“四个年”活动为统领,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的观念,查漏补缺,加压奋进,加强“四个环境”建设。一是创新优化服务举措,进一步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二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三是提升消费维权效能,进一步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四是强化基层基础保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该局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分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各县局、祥符区局局长、办公室主任以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示范区分局、杞县工商局、顺河分局、尉氏县工商局、鼓楼分局、龙亭分局等6个单位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工商局 座谈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