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到帮扶社区开展清洁整治活动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为助力开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维护清洁优美的居民生活环境,打造和谐安居的社区,根据市文明办的统一部署,8月4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铺路石”志愿者服务队一行7人再次到开封市水稻乡陈坟社区进行全市大清洁志愿帮扶活动。

s1qgv2Mg..jpg.jpg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到帮扶社区开展清洁整治活动

由于前两天下大雨,天刚晴,志愿者们就抓住天气不是太炎热的大好时机,再次来到了水稻乡陈坟社区,对该村开展了清理卫生大扫除活动。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夹,手拿扫把、铁铣、垃圾斗等工具,对该村墙体小广告进行铲除,对道路积水进行排除,对社区道路进行了清扫保洁,努力提高公共环境指数,营造出人人参与清洁家园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增强社区居民卫生文明意识,以整洁的环境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形成良好的社会公德、共同维护环境卫生的新风尚添一把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路管理局 清洁整治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