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儿童医院召开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议

2017-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赵青)8月7日下午,开封市儿童医院召开推进以案促改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议,医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黄蔚茹主持。

AQAQH2z0..jpg.jpg

开封市儿童医院召开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议

此次会以对“以案促改”第二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全院各支部、科室要在每个阶段、对每项步骤都要认真谋划、组织、总结,确保工作实效。学习要入脑入心,使全体党员干部明事理、知敬畏;剖析整改要立足实际,突出严、细、真、实,实现精准预防;完善制度要贴合实际,管用有效;监督检查要严肃认真,敢于问责。

黄蔚茹说,以案促改这样的教育形式更直接、更加能让人警醒。她强调要做好“两个注重”:一是在做好组织监督的同时,要更加注重上下级监督和同事之间的监督,要善于指出错误,勇于正视错误。作为党的优良作风,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利于党员之间互相表达意见,进而取长补短,改正错误,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是党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手段,习主席提出的“红红脸、出出汗”是善意的批评,我们要加以提倡,这样可以提高反躬自省的能力,增强防微杜渐的体质,提醒对方在规范的范围内运行。二是更要注重规矩意识,无论党员干部还是普通员工,都有责任和义务遵守规章制度,要严格按规矩办事,不碰触底线、红线、高压线,从小事做起,培养自觉意识。

黄蔚茹表示,下一步,该院将按照梳理的漏洞,建立问题清单,以便强化干部教育,完善管理方法,堵住制度漏洞。通过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激励党员干部尽职尽责、敢于担当,秉持“干净干事”的工作理念,保持“有激情、有自信、有定力”的工作状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努力促进该院各项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儿童医院 工作部署 会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