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十届“一汽大众杯”出租车司机风采大赛拉开帷幕

2017-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 苏丹)8月8日上午,由东京365车友俱乐部协办的开封市第十届“一汽大众杯”出租车司机风采大赛,在一汽大众开封万宝4S店拉开帷幕,大赛到8月10日,为期3天。

dvNrX6ib..jpg.jpg

开封第十届“一汽大众杯”出租车司机风采大赛开幕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出租汽车公司组织得力、报名踊跃,近百名出租车司机参加角逐,获得一等奖的司机将得到,由东京365车友俱乐部提供的三年免费更换机油的奖励。据了解,此次一等奖奖品“徐博士”机油是全国唯一有专利证书的润滑油,它能延长发动机动力1-2倍;增强动力,节省燃油;清除积碳,降低噪音;不拆发动机,专业治理烧机油;节能减排,环保检测一次通过,可满足目前世界上环保要求最高的认证标准。

“一汽大众杯”出租车司机风采大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0年,十年来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出租车司机,成为全市出租车司机爱岗敬业、优质服务的典范,他们以文明、优质的服务,为古城开封增光添彩,受到广大乘客赞誉。

据主办方表示,此次出租车司机风采大赛,极大地调动了出租车驾驶员学知识、赛技能、比形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大力推进出租车行业规范经营、文明服务,提升出租车行业文明程度起到促进作用。同时也带动和引领出租车行业作为城市窗口向更健康更规范的方向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一汽大众杯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