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二师附小召开党小组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bD4jWtBy..jpg.jpg

开封市二师附小召开党小组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11月13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三个校区同时召开“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党小组会议,二师附小三个校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校校长冯东辉带头做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发言。她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站在历史的新高度,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核,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呵护好每一个孩子。冯东辉强调在工作中要坚守共产党员的信仰,保持党员先进性,把党组织建设好,把百年名校先进性继续下去。

最后,党支部书记程雅向全体党员提出:全体党员要学以致用,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有担当、讲奉献,加强日常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做让家长放心、学生开心的快乐教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二师附小 党小组会议 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二师附小京剧社团亮相菊花文化节

    11月2日下午,开封市二师附小百趣园课程--京剧社团的学生们,参加了由开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开封市文化馆承办,开封市京剧协会协办的“欢庆十九大 唱响主旋律”中国开封第35届菊花文化节京剧专场演唱会。

  • 开封市二师附小开设高尔夫球校本课程

    近日,已经正式纳入奥运会比赛项目的高尔夫球正式进入开封市二师附小,作为河南省首所开设高尔夫校本课程的学校,这一重大举措将与国际接轨,开启了该校全面培养学生的又一新篇章。

  • 开封市二师附小开展国防教育应急疏散演练

    又是一年 “九·一八”, 增强师生的国防观念,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民防意识, 提高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9月18日上午,开封市二师附小三个校区同时开展了国防教育安全疏散演练。

  • 开封市二师附小获河南大宏集团20万元公益助学捐款

    7月21日上午,开封市慈善总会举行了公益助学签字仪式,二师附小校长冯东辉参加本次签字仪式,并代表学校接受了“大宏慈善基金”公益助学20万元捐款。

  • 开封市二师附小少先队员到儿童医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为提升队员核心素养、践行价值观,7月17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五八中队的“红领巾”们在辅导员裴淑玲的带领下来到开封市儿童医院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 开封市二师附小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5月23日上午,开封市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以“喜迎十九大——我像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为主题的开封市教育局系统少先队入队仪式。

  • 开封市二师附小开展“菱形十字格”习字抽查

    “写好规范字、培养良好的书写习惯”,一直是开封市二师附小多年来对全体师生的基本要求。每天下午课前进行的十分钟的“菱形十字格”教学更是雷打不动。为了检测学生的书写情况,该校于5月17日进行了“菱形十字格”写字抽查测验。

  • 开封市二师附小杜飏老师参加全国性教育展评活动

    为推动全国中小学机器人教育的普及,促进机器人与创客教育的教研经验交流,5月5日至7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中小学机器人教学暨创客教育展评活动在深圳举行。

  • 开封市二师附小积极开展“走进家庭 携手育人”家访活动

    孩子的健康成长,不仅是每个家庭的责任,更是学校关注的重点。为了更好地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教育为先”的教育方针,近日,开封市二师附小西校区积极开展家访活动,所有老师走进家庭,走近孩子,深入了解孩子的家庭教育和生活环境,达到和家长一起携手,共同育人的教育目的。图为一组家访活动的画面。

  • 开封市二师附小开展安全教育家长学堂

    开封市二师附小积极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和校园周边治安环境集中整治月活动的通知》,4月28日,该校三个校区同时举行了“生命诚可贵,安全重如山”安全教育家长学堂,家校共同探讨学生安全教育问题。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