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路局协调市中医院开展医疗扶贫服务群众义诊活动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pV426dkK..jpg.jpg

开封公路局协调市中医院开展医疗扶贫服务群众义诊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徐大勇 王卫红)11月17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精准扶贫”工作队为解决贫困村群众就医难问题,联合开封市中医院在祥符区陈留镇朱庄村开展了“扶贫济困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精准扶贫义诊活动。

朱庄村地理位置比较偏僻,虽然村里有卫生站,但长期以来也很难解决群众看病难这个问题。开封市公路管理局驻该村工作队的同志们看在眼里,放在心上,在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本着“精准扶贫”,不忘初心,让“精准扶贫”的精神落实到实处,让帮扶村的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的温暖。工作队协调开封市中医院糖尿病科、妇科、康复科、针灸科、脑病科、消化科、骨科的8名专家团队到该村开展送医送药送检查扶贫义诊活动。

F5pOyava..jpg.jpg

开封公路局协调市中医院开展医疗扶贫服务群众义诊活动

开封市中医院主任王利平、朱恪材、吴绍从、胡永召等8名专家耐心接待前来咨询的村民,为应诊的村民量血压、测血糖、询问病史、开具处方等,还耐心细致地解答村民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对村民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指导,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并亲临村卫生站传授指导业务,使朱庄群众感动不已。 一位80岁老婆婆在老伴的陪同下,扶着拐杖走到义诊现场,检查后,她激动地说道:“你们真是贴心,让我们这些行动不方便的人在屋门口就能做检查,真是太好了!感谢工作队和你们这些大夫们,希望你们能常来。”

据悉,此次活动共免费测血压400余人次,提供健康咨询380余人次,免费发放健康宣传单页600余份,让朱庄的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全国百强中医院的医疗诊治和帮助,受到了广大村民的赞誉和好评。

长期以来,驻该村工作队牢记“精准扶贫”宗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积极为该村寻找精准脱贫新途径,不忘初心,让群众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看到了希望,感受到了变化。工作队队员表示:下一步工作队将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前行,搞好帮扶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路局 市中医院 医疗扶贫 义诊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