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高中副校长为管理干部讲授十九大精神微党课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11月20日,开封高中副校长刘培兵为开封高中东校区管理干部讲授了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微党课,全体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和年级主任参加学习。

专题微党课上,刘培兵从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角度,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回顾了过去五年来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刘培兵指出,过去五年来,教育事业迅速发展,教育硕果令世人注目,教育面向世界,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显著增强,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得到了进一步深化,教育质量显著提升,为社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人才,基础教育改革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创新。他还结合高中阶段教育的变化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在谈到对未来的教师事业的发展时,刘培兵指出,五年来,开封高中在市委、市政府、教育局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为人实在,做事实际,工作实干,业绩实惠”“真情实意,真才实学,真知灼见,真抓实干”“及早谋划,趁早实施,尽早完善,抢早提高”的“四实”“四真”“四早”的工作理念,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抢抓发展机遇,卓有成效的推进各项工作,办学成绩稳步提升,清华北大人数稳步增长,一本上线人数逐年提高,学科奥赛硕果连连,体音美比赛成绩喜人,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学校社会声誉显著提高,稳居开封市基础教育中的领军地位,学校荣获了“首批全国文明校园”、“中华百年名校”、“河南省首批多样化发展示范校(综合创新类)”等多项荣誉称号。目前,学校呈现出“办学成绩越来越强,师生信心越来越强,校园环境越来越好,学校声誉越来越好”的“两强两好”局面。今后一个时期,全体管理干部要带领全校上下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将以“做精东校,办强西校,做大开高,打造全国一流名校”为目标,以“内涵发展,质量强校”为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创造一切可能的条件,满足学生全面发展的需求,真正做到“学有所教”,为学生的终身幸福奠基,为社会的整体进步育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高中 管理干部 十九大精神 微党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高中西校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0月23日7时,开封高中西校区举行全校升旗仪式,借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契机,对全校师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 开封高中组织“9·18”防空疏散演练活动

    为加强国防教育,警示师生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同时提高师生对突发性事件的反应速度和应急处理能力,9月18日上午,开封高中学生处牵头策划了一次防空疏散演练活动。

  • 开封高中西校区召开全体班主任培训会议

    8月20日上午,开封高中西校区召开全体班主任培训会议,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伯宇,校务委员王新国,综合办主任张志强,学生处副主任马珂、王文昊及西校区42位班主任参会。

  • 开封高中西校区举行第二届教师解题能手大赛活动

    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使课堂教学更加科学,更加务实,更加高效,同时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素质,激发广大教师钻研业务的积极性,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开封高中西校区于8月17日举行了第二届教师解题能手大赛活动。

  • 开封高中西校举行首届毕业生优秀代表报告会

    8月10日10时,开封高中西校区首届毕业生优秀代表报告会在报告厅举行,学校邀请7名优秀毕 业生重回母校和2020届的师弟师妹们分享他们高中三年的奋斗之路,报告会由高一年级主任高彦磊主持。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