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大学举行2016-2017学年奖学金颁奖大会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hpG69OeG..jpg.jpg

开封大学举行2016-2017学年奖学金颁奖大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杨俊彩)11月21日下午,开封大学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奖学金颁奖大会。学校领导宋志敏、储建新、万是明、赵辉、范金梅、成芳、曾小平,以及各职能处室和院部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颁奖大会由开封大学党委副书记储建新主持。

校工会主席成芳宣读表彰决定,对在过去的一学年里,取得优异成绩的5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356名励志奖学金获得者,1023名开封大学奖学金获得者, 26个先进班集体,1394名三好学生,553名优秀学生干部,529名单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aWRqWNm3..jpg.jpg

开封大学举行2016-2017学年奖学金颁奖大会

校长宋志敏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奖学金的设置是学校对人才培养的重视,体现了学校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同学们刻苦努力的回报与收获,是成长与发展的喜悦。宋志敏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的需要、新时代的要求在高等职业教育中已经得到了明显的体现。以质量发展为核心,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用“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培养复合型人才,让职业教育香起来、亮起来、忙起来、强起来、活起来、特起来,已经成为主流意识。学生是人才培养工作的服务对象和合作伙伴,是学校各项教育教学活动的载体。下一步,学校将以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为契机,全面推进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持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持续加快内涵建设,打造一批“本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同、国际能交流、办学有特色”的专业和平台,把理想信念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大国工匠精神贯穿到教育教学的每一个环节,营造全时全方位的育人氛围和多维育人模式,进一步激发青年书写人生华章的理想和志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大学 2016-2017学年 奖学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