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一师附小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散学典礼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GcfZ8bsc..jpg.jpg

开封一师附小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散学典礼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7月1日上午,开封市一师附小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散学典礼如期举行。

校长孙永杰在散学典礼上发言。她回顾了一年来同学们的努力和进步;鼓励大家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勤奋好学、勇于思考、善于创新,为一师附小增光添彩;祝愿大家在假期里开心学习,努力实践,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

oFjhn5eO..jpg.jpg

开封一师附小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散学典礼

近一段时间,一师附小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开展了“文明上网抵制不良信息”主题教育活动。各中队组织召开了主题队会,交流讨论,提高认识;还向全体学生和家长发放倡议书和告知书,引导学生正确对待网络虚拟世界,增强对不良信息的辨别能力,努力在校园内和学生中形成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的风气。

暑期“文明上网抵制不良信息”活动也于当天启动,学生代表再一次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规范自身行为,做文明上网的宣传员,倡导优秀网络文明,弘扬社会正能量。最后,全体同学举起右拳,在国旗下庄严宣誓,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努力弘扬网络文明,追求健康时尚的网络新生活,为自我健康成长、家庭美满幸福、社会平安和谐、祖国文明富强做出自己的努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一师附小 散学典礼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