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开封一师附小党员志愿者学雷锋清扫公交车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ixErD0TC..jpg.jpg

开封一师附小党员志愿者学雷锋清扫公交车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18日上午,开封市一师附小第二党小组的党员老师带领三九中队的少先队员们来到了开封市公交三公司,开展了“学雷锋,践行动”义务打扫公交车活动。

活动中,公交司机师傅们先为党员志愿者和队员们讲解了安全出行知识和乘车注意事项。然后,党员志愿者和孩子们纷纷撸起袖子,开始清洁公交车。志愿者们拿起抹布擦洗车窗,握着扫帚清扫车内地面,队员们也学着老师的样子擦着每一个座椅,拎着水桶一趟趟地换水,倒垃圾。大家既分工又合作,清洁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经过共同努力,一辆辆车身亮丽、车厢整洁的公交车呈现在眼前。

此次志愿活动中,虽然清理活动很辛苦,但看到焕然一新的乘车环境,大家纷纷表示很欣慰。党员志愿者身体力行的为队员们上了一课,相信雷锋精神在这种传承中,会不断发扬光大,一师附小的志愿者及队员们会牢记雷锋精神,做到学雷锋精神树文明风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员 志愿者 学雷锋 清扫 公交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3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党员大会召开。

  • 市二十七小学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亲近留守儿童"活动

    3月16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十七小学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进社区 亲近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来到翟庄社区“四点半课堂”对留守儿童进行课余生活辅导和心理疏导。

  • 黄淮学院:雷锋月行动 学生党员走上街头开展献血宣传

    3月12日,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宗旨,营造良好的无偿献血社会氛围,黄淮学院动画学院一行30余人,来到前往交通路与解放路两个献血屋,向路人讲解无偿献血当咨询员,带领愿意献血的市民办理献血所需流程,开展了主题为“服务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同学们穿着红马甲开展献血宣传招募。

  • 市19中学中共党员和共青团员支持创卫志愿服务在行动

    3月14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党委、团委组织本校党员和各班团支书参加创卫志愿服务。本次活动义务在学校周边和大界牌社区捡扫垃圾,同时向附近居民宣传创卫知识。

  • 宛城区组织党员干部到田间地头传播《农事早知道》

    针对各乡镇不同情况,宛城区迅速组织党员干部专业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传播《农事早知道》,对小麦条锈病等虫害进行早预防、早控制;各村组干部充分利用网络知识,组织群众收听收看并进行实时实地的分类指导;模范党员陈增喜还带领科技局的技术员走村串户,手把手教群众治理各种病虫害。

  • 唐河县文峰街道强化党员教育转变工作作风

    唐河县文峰街道把党员干部教育工作放在机关作风建设的首位,以实际行动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有效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

  • 提升党员作战能力 利剑出鞘震慑老赖

    为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高新法院紧紧围绕执行工作中心,举全院之力配合执行工作。司法警察大队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着力提升党员法警的作战能力,主动参与执行工作,突出了司法警察在解决“执行难”工作中的职业担当。

  • 市实验中学党员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3月5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党员代表30余人在校党支部书记李琳、校长孙群杰、副校长刘恩卿、薛彦桉的带领下,远赴兰考,开展“学习焦裕禄 一心为群众”的主题党性培训活动。

  • 开封21中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3月2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一中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该校支部书记寇东晓主持会议,支部在职党员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怎样抓“关键少数”这一讲话内容。

  • 棚户区改造成为党员干部“赛马场”

    棚改推进过程中,党员干部挨家挨户上门征求群众意见,在确保决策科学性的基础上,最大程度体现百姓意愿,大大减少棚改项目推进阻力。

今日热点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民盟河南省委授予荣誉称号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荣誉称号

精品原创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汉字听写比赛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汉字听写比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