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一师附小传达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o15lZRJP..jpg.jpg

开封一师附小传达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近日,开封市一师附小在校录播室召开全体党员会,传达了2017年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该校书记霍其栋向全体党员宣读了《中共开封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关于2016年几起典型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传达了开封市教育局纪检书记高宪臣,开封市教育局党组织书记、局长李尕果在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的主要内容。

会上,霍其栋要求,全校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会议、十届省纪委二次会议和十一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推进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员使命和责任,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注意小节,严格自律,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范自己的教育教学行为,坚决杜绝师德失范行为,不仅要提升业务水平,还要提升思想境界,自觉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霍其栋表示,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党员老师组织观念,党员老师们一致认为在学校行风建设中要做到率先垂范,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精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汉字听写比赛

    为进一步做好规范汉字工作,感受汉字之美,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养孩子主动识字、正确书写汉字的兴趣,3月17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举行了小学生汉字听写比赛。

  • 开封理事厅小学师生看望慰问贫困烧伤儿童

    3月16日,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三二中队组织“情系贫困小伙伴,心连心手拉手”献爱心活动,三二中队的队员们在张洁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开封市中心医院(烧伤医院)为火灾小朋友杨子瀚献出一份爱心。

  • 开封名家书画零元起拍

    书画收藏是一种文化投资,是一种品位的象征,收藏已经成为人们经济生活和精神文明活动的一部分。

  • 2017年开封市校园足球工作会在25中召开

    3月15日上午,2017年开封市校园足球工作会在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河南省校足办宣传部副部长、河南省中原一校一品研究指导中心秘书长常乐……

  • 开封市召开2017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报名工作会

    3月16日上午,开封市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以下简称“对口招生”)报名工作会在市招办二楼会议室召开。

今日热点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民盟河南省委授予荣誉称号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荣誉称号

精品原创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汉字听写比赛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汉字听写比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