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2017年开封市校园足球工作会在25中召开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3月15日上午,2017年开封市校园足球工作会在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河南省校足办宣传部副部长、河南省中原一校一品研究指导中心秘书长常乐,开封市校园足球办公室主任马好强、副主任马波,第一批和第二批校园足球特色校的校长、足球指导教师及申报第三批校园足球特色校的负责人。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学习全国校足办主任、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在《两会E政录》的访谈讲话。紧接着,常乐为大家做经验分享,结合自身经历让大家产生了共鸣,讲述了河南省校园足球的发展历程。最后,马波对2017年校园足球工作作了重要安排。

        马好强在会上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对二十五中校园足球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也希望2017年大家能更扎实的开展工作,要落实河南省校园足球特色校基本要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开封 校园足球 25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民盟河南省委授予荣誉称号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荣誉称号

精品原创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汉字听写比赛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汉字听写比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