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拒不履责纳入“黑名单” “老赖”无奈请求申请人谅解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崔志良 任卫学)由于席某拒不承担娄某离婚纠纷抚养费用,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发布限制高消费令,并将席某纳入全国失信“黑名单”,出行消费处处受阻的席某请求娄某的谅解后,才使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据了解,今年6月,席某和娄某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为获取5万元扶养费,娄某一纸诉状将席某告上法庭。通许县法院调解结案后,席某一直拒绝履行法律文书上确定的义务,娄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据该院执行干警王瑞锋介绍,执行干警多次与席某取得联系后,席某既不履责,也拒不到庭,执行干警随后对席某发布限制高消费令,并将其纳入全国失信“黑名单”,由于席某在出行、消费等方面受到限制后,“席某主动与我联系,请求撤销‘黑名单’。”王瑞锋说,并告诉席某,要想撤销“黑名单”,一是要娄某撤回申请,二是要履行法律判决,“随后,席某专程从外地赶回与申请人娄某做工作,最终获得娄某的谅解,同时也尽快履行了法律文书上的义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黑名单 老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离婚后拒付抚养费玩消失 法院列入失信黑名单促履行

    10月28日,潢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的电话响起,电话里传来的长期找不到的被执行人徐某某的声音。徐某某主动提出还钱,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 新野法院:上了"黑名单" "老赖"忙还款

    2017年11月6日,新野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接到一被执行人任某电话,称自己被法院上了失信黑名单,不能从银行贷款,忙履行了生效判决确定义务。

  • “老赖”上了“黑名单” 处处不便忙还钱

    11月3日,平舆法院来了一位稀客,只见他态度诚恳地对执行法官说道:“麻烦你帮我把名字从‘黑名单’中删掉,不然我买不成飞机票。”原来这位稀客就是被执行人李某,得知自己被拉进黑名单,根本买不了高铁票、机票。李某这才赶紧来到法院履行判决义务。

  • 首批500家失信电商黑名单发布

    一年一度的“双11”即将到来,国家发改委前天专门召开“双11”电子商务领域信用建设工作会议,强化电商促销中的“信用问题”。

  • 上黑名单买高铁票受限 老赖到法院交款

    王某诉裴某为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判决裴某赔偿王某残疾赔偿金51110元。判决生效后、裴某迟迟不予履行,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