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车祸无情师有情 家长感恩送锦旗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j30SyofY..jpg.jpg

车祸无情师有情  家长感恩送锦旗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11月27日上午,开封市一师附小六七班学生魏鹏远的家长张艳一早来到学校,将绣有“师恩似海深  雨露润春华”的锦旗送给孩子的班主任崔利娟、数学老师范静等表达深深的谢意。

今年十月中旬,魏鹏远在去补习班的路上遭遇车祸脚部骨折。正值孩子六年级关键时期,家长十分担心孩子的功课会因此落下。老师们知道这个情况后,在魏鹏远住院期间,看望孩子之外,一直用电话与微信的形式与家长进行沟通教学进度,对孩子进行辅导。出院后,魏鹏远打着石膏到校上课,几位任课老师除了学习上对孩子进行细心指导,生活上也是百般照顾,崔利娟还号召全体同学对他多多帮助。帮他拿水杯,提醒他多喝水,扶他上厕所,嘱咐他别活动,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

魏鹏远的母亲张艳看在眼里,记在心中,感谢之意无以言表,张艳表示,非常感谢老师对孩子的关心和照顾,老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默默地践行着学校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车祸 家长 感恩 锦旗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祸无情师有情 家长感恩送锦旗

    11月27日上午,开封市一师附小六七班学生魏鹏远的家长张艳一早来到学校,将绣有“师恩似海深 雨露润春华”的锦旗送给孩子得班主任崔利娟、数学老师范静等表达深深的谢意。

  • 车祸无情人有情 西平县人民医院精心服务患者

    11月6日8点30分,西平县人民医院急诊科转来一位在高速公路上遭遇车祸的病人。

  • 车祸无情 博雅有爱

    11月17日傍晚,西平县二郎乡孙张庄村刘某开车回家途中,因天黑视线模糊不清,不小心造成车辆侧翻,当时,因伤势严重不能动弹,家属遂拨打120急救电话,120派急救车把他接到西平博雅医院。

  • 西平博雅医院 全力抢救车祸患儿

    11月13日,西平博雅医院成功抢救一名车祸重伤患儿。

  • 邻里发生车祸 法院执行化解

    张某与黄某两人本是同村村民,又是邻居。今年,张某驾驶货车在村中道路行驶中与驾驶摩托车同向行驶的黄某发生剐蹭,致黄某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锁骨骨折。

  • 宝宝坐副驾驶座 司机分心险酿车祸

    “我昨天开车差点儿和对面的车撞了,对方逆行,要不是我及时刹车就撞上去了。”11月8日,淇滨区橡树玫瑰城小区居民魏女士反映,让她震惊的是,对方车的副驾驶座上还坐了一个一岁多的小孩儿,“对方停车后不停地向我道歉,说是孩子哭闹她慌了神儿、分了心”。

  • 永城市中心医院:义诊途中救车祸伤员

    11月7日8点左右,通往李寨的一条公路上,两辆摩托车迎面相撞,车祸现场一片狼藉。此时,永城市中心医院扶贫义诊专家团,恰巧目睹了车祸的现场,专家团医务人员随即停车,迅速展开救援。

  • 四岁男童遭遇车祸昏迷 水针疗法重燃康复希望

    据介绍,郑大五附院儿童康复医学科现有医务团队100余人,硕士生导师5人,博士3人,留美归国博士后1人,香港理工大儿童康复治疗专业博士1人,硕士20余人,专业康复治疗师56人。

  • 幼童车祸致残 多次调解终获赔

    2013年,年仅七岁的小男孩儿李某在上学路上惨遭车祸,酿成了左腿截肢、左手残疾的惨剧。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判决被告常某(车主)、被告陈某(司机)共同赔偿李某各项损失共计18.3万元。

  • 潢川法院法官为因车祸截肢教师讨回55万元赔偿款

    9月11日,潢川法院大门旁一张鲜红的感谢信显得尤为醒目,申请执行人的丈夫王老师将一面锦旗地送到刑事法官董飞和执行干警刘斌手中,激动地说“这笔赔偿款是我们夫妻俩收到的最好的教师节礼物!”

  • 遂平县法院:情系百姓事 一调解千忧

    2017年9月7日上午,遂平县人民法院少年庭庭长王丽调解一起被继承人债务清偿纠纷,使得原被告双方因一场车祸所引起的长达四年之久涉及七场官司和两件执行案件的纠纷,全部得以妥善解决。

  • 西门子收购自动驾驶软件商 可模拟车祸对人体影响

    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17年9月初完成,双方一致同意不对外披露此次收购交易的财务信息。TASS International业务被收购后,将被整合入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旗下的Siemens PLM Software。

  • 路遇车祸伸援手 项城民警受称赞

    近日,项城市公安局民警工作途中遇到一起车祸,在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后,立即驾车追赶涉嫌肇事逃逸车辆,并成功抓获肇事嫌疑人。8月23日15时许,项城市公安局政办室副主任王海静等人陪同周口市公安局民警前往丁集派出所督导检查工作。

  • 焦作一立交桥事故频发 交警:将再次设立警示标识

    焦作市普济路与解放路交叉口南立交桥附近为交通事故多发地。昨晚,一辆黑色轿车又在此撞上护栏,护栏钢管穿车而过,司乘人员受伤。

  • 车祸无情师有情 家长感恩送锦旗

    11月27日上午,开封市一师附小六七班学生魏鹏远的家长张艳一早来到学校,将绣有“师恩似海深 雨露润春华”的锦旗送给孩子得班主任崔利娟、数学老师范静等表达深深的谢意。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