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龙亭区迎接开封市食安办食品安全工作考核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苗婷婷)近日,开封市食安办第四考核组组长胡嘉树、张纪涛、王燕、徐凯、周兴五名同志代表开封市政府对龙亭区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考核。龙亭区食安委主任、常务副区长何俊岭,区食安委副主任、副区长刘伟,区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王小夙,区财政局、畜牧中心、农业中心、教文体局、卫计委、质监局、清真办、柳园口派出所、午朝门派出所、各乡(办事处)食安办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小夙代表龙亭区政府向开封市食安办考核组汇报了龙亭区2017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对该区今年来的食品安全工作资料进行了查阅,龙亭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对考核资料进行了详细的补充说明;随后,考核组对辖区内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实地查看。

考核组对今年来龙亭区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龙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食安办人员到位,财政资金支持到位,开展各项专项整治,有力地打击了食品安全犯罪,成功承办了国家级示范项目,开封市2017年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本次考核准备充分,资料齐全,走在全市前列。希望龙亭区政府继续将食品安全工作作为惠及民生的大事来抓,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龙亭区 开封 食安办 食品安全 工作考核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龙亭区食药局开展畜禽水产品“五整治一打击”专项行动

    为促进兽药合理、安全使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日,开封市龙亭区食药局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集中开展畜禽水产品“五整治一打击”专项行动。

  • 开封市龙亭区食药监局成功端掉非法加工皮冻

    6月12日,在刘伟副区长的安排部署和食药监局王小夙局长的统一指挥下,联合柳园口派出所,成功端掉一非法加工皮冻窝点,对其原料、工具、半成品、成品以及经营场所进行了查封扣押,对其销售渠道进行了详细了解以及对负责人进行了询问调查。

  • 开封市龙亭区食药监局成功端掉非法加工皮冻窝点

    6月12日,在刘伟副区长的安排部署和食药监局王小夙局长的统一指挥下,联合柳园口派出所,成功端掉一非法加工皮冻窝点,对其原料、工具、半成品、成品以及经营场所进行了查封扣押,对其销售渠道进行了详细了解以及对负责人进行了询问调查。

  • 开封龙亭区食药监局举行科技周大型宣传活动

    5月19日上午,根据省市、局统一安排,在开封市午朝门广场,龙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科技周大型宣传活动。

  • 开封龙亭区食药监局:贴心服务 助推行政审批再提速

    为持续贯彻“放管服”改革精神,进一步降低廉政风险,今年以来,开封市龙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实行日常监管、行政审批、稽查办案三分离。同时,行政审批进驻区政府行政服务大厅,实行一站式服务,不断创新工作机制,规范工作流程,以规范的程序,贴心的服务,助推行政审批“再提速”。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