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宣传活动走进开封大学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z7BUyDTg..jpg.jpg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宣传活动走进开封大学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李保军 杨俊彩)12月1日下午,开封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在开封大学举行,开封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波、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所长杨国瑞、市公安局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邓宏伟、市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窦德武、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齐欣,开封大学校领导万是明、成芳等出席活动。

Cl8aIMI1..jpg.jpg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宣传活动走进开封大学

活动中,开封市公安局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邓宏伟致辞,他表示,今年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为“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全国交通安全日”的设立对促进道路安全畅通、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加强社会公德建设产生深远影响,有利于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行业尽责、公众参与的交通安全宣传长效机制,为切实增强人民福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vDH1l2Oa..jpg.jpg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宣传活动走进开封大学

开封大学副校长万是明宣布开幕,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纷纷在交通安全万人倡议书上签名,并现场发放交通安全资料。仪式上,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派出所交巡大队大队长郑国胜为广大师生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并领唱交通安全歌。

此次宣传活动由开封大学、开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开封市文明办联合主办,希望以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契机,弘扬交通安全法制精神,普及交通安全法律,倡导通行规则意识、守法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文明交通意识,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创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在开封市广泛掀起文明参与交通的热潮,大力营造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12.2 全国交通安全日 宣传 开封大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安全交通知识进课堂

    12月1日金明池派出所交巡大队民警张沛走进辖区世纪星幼儿园,为师生带来了一场安全知识的讲座。期间孩子们踊跃答题,现场氛围活跃,赢得了幼儿园师生的一致好评。

  • 固始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12月2日上午,固始县在该县城成功广场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 邓州市“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入脑入心

    时值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12月2日,邓州市公安局联合文明办、交通运输局、教育局、司法局、广电局等单位,在邓州市古城广场举行2017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 舞钢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12月2日,是国务院确定的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同时也将迎来12月5日的“世界志愿者日”,舞钢市在市长途汽车站广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秉承“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通过全市志愿者的力量,增添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力量,带动身边亲朋、同事,倡导“六大文明行为”、摈弃“六大交通陋习”,传播文明交通理念,提高全市人民群众的文明出行意识。

  •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进校园

    12月2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走进公园路东街小学开展“122”主题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