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与妻怄气酒驾被查 通许男子面临刑事处罚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崔志良)近日,通许一名男子因醉驾被查,面临着刑事处罚。令人啼笑皆非的是,酒后驾车的原因竟然是与妻子吵架后,开车出去散心,结果撞到“枪口”上。

当天晚上8时许,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S218省道与S325省道交叉口处执勤点拦下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昌河面包车,在检查时发现驾驶人张某脸色潮红,浑身酒气,便对张某使用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为99mg/100,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张某喝酒驾车的原因令民警大跌眼镜。原来, 当天晚上张某和朋友在县城聚会吃饭,期间喝了三两白酒,聚会结束后步行回到了位于县城人民路北段的家中,因为琐事与妻子生气吵嘴,一气之下开车回邸阁老家,结果在半路上被民警查获,等待他的将是驾驶证被吊销和严厉的刑事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酒驾 通许 刑事处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吹酒精仪显示酒驾 抽血显示醉驾,到底该按哪个算?

    荥阳司机王某酒后驾车被交警查获,交警对他做出吊销驾照并处3000元的处罚。虽然该司机承认酒后驾车,但他认为交警认定酒驾的程序不合法,为此他将交警告上法院,要求撤销该行政处罚。

  • 中牟一司机1个月内两次被查

    社会之大,无奇不有。人们常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然而在现实社会中,就是有那么一些人,不汲取教训,依然我行我素。这不,中牟交警在酒驾查处工作中,就遇到了这样一位奇葩司机。这位司机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两次被查处,所不同的就是,上次是酒后驾驶被罚,这次是醉酒驾驶被拘。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开展夜查“酒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为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11月16日晚在辖区开展了夜查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 男子超车酿事故 民警查验系酒驾

    新密一司机醉酒后驾车回家途中,强行超车时与对面一辆正常行驶的黑色越野车迎面相撞,导致两车损毁严重,幸亏两车司机都系上了安全带,才使得车上人员无一受重伤。

  • 醉酒驾车被严惩 无证驾驶再被罚

    2011年5月1日实施的《刑法修正案(八)》,设立了危险驾驶罪,对醉酒驾驶机动车纳入刑法并设定刑罚。法律实施六年多来,治理酒驾取得了明显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酒后驾驶和醉酒驾驶行为总量大幅下降,因酒后驾驶导致的交通事故明显下降。

  • 永城法院:醉酒驾驶摩托车 身陷牢笼后悔迟

    近日,永城市人民法院审结一起危险驾驶案件。被告人陈某某被依法判处拘役两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八千元整,现该案已进入执行阶段。

  • 一起追尾事故撞出个酒驾 从严处罚零容忍

    10月27日7时50分许,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开封市禹王台区农机岗东两辆汽车发生追尾事故,无人员伤亡。正在辖区开展巡逻防控的执勤民警唐延鸿和协警翟司辉接到指令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 男子驾车坠沟打电话求助 交警赶到发现系酒驾

    新密一司机醉酒驾车开进边沟车子出不来,打119想求助消防官兵将自己救出。谁知,消防没来交警到,醉驾男子自己报警求助,最终把自己送进监狱。

  • 无证酒驾“危化车”司机被拘留

    近日,信阳市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在工作中查处一起无证、酒后驾驶、无牌无手续危化品运输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并依法对该驾驶人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 偃师交警开展夜间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

    10月8日晚,偃师交警大队集中警力开展夜间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当晚,共出动警力62人,警车10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4起,其中酒驾行为3起、涉牌涉证1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起,有力地震慑了辖区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