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酒后伤人引恩怨 民警耐心化纠纷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保军)近日,一名老大娘手提一大袋水果走进了兰考县南彰派出所,来到办公室便说:“感谢咱派出所的民警,要不是恁不厌其烦的为俺儿调解事儿,俺儿也不可能这么快就拿到对方赔偿的医药费,真是太感谢啦,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这橘子可甜,恁赶紧尝尝。”

这位老大娘是南彰派出所辖区居民周某某。2017年4月30日晚上9时,周某某的侄子刘某正在南彰镇南彰村街上卖烧饼,邻村的庄某等几人酒后滋事对刘某进行殴打,周某某的儿子刘某某过去拉架,庄某等人又对刘某某进行殴打,导致刘某某受伤,刘某某报警至南彰派出所,接警后,南彰派出所民警郜涛、李威、武聪迅速出警赶赴现场,对涉嫌寻衅滋事罪的犯罪嫌疑人庄某等人进行控制,并05月01日立案侦查,将庄某等三人刑拘,又对逃跑的李某二人进行网上追逃,最终涉嫌寻衅滋事的五个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将犯罪嫌疑人刑拘入所并不是结束,还牵扯到受害人刘某、刘某某二人的医药费赔偿问题,对这道“难题”南彰派出所民警不敢懈怠,一直在做双方家属的工作,数不清费了多少口舌。

近日,涉案双方意见终于达成一致,让周某某的儿子刘某某得到了应有的赔偿。至此,此案历时近七个月,终于完全办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酒后伤人 民警 纠纷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八旬老人探亲迷路 新密民警真情救助

    ​近日来,新密市公安局大力开展“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成效显著。12月5日,该局米村派出所又救助了一位从登封来新密探亲的迷路老人,受到老人一家的感谢。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深入校园话安全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带着展板、宣传页等在全县中小学校开展了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广大师生们上了一堂堂精彩的法制教育课。

  • 汝南民警找回丢失手提包 失主万分感谢送锦旗

    “谢谢,真的谢谢,你们是人民的好警察,我送来一面锦旗以表达我内心的感谢,希望你们能够接受。”余老太太眼里含着泪花,紧紧握住民警的手始终不肯松开,这一场景发生在12月2日汝南县公安局驻人民医院警务室里。

  • 西平县一男子谎报火警被拘留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快速处置一起谎报警情、扰乱公共秩序案件,将违法嫌疑人依法拘留,维护了公安民警的合法权益。

  • 开封梁苑派出所民警到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张金良、刘洁放弃周末休息来到开封市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为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 西平民警防艾滋病宣传如火如荼

    近日,确山县卫生计生委采取三项措施,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 案件无情人有情 新城民警爱心捐款助脱困

    永城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在办理案件的同时,全力提高群众安全感及满意度,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该所民警慷慨解囊,为诈骗案件受害者李某某一家捐献现金3500元,帮助受害人家庭度过难关,重树生活信心。

  • 3岁幼童贪玩迷路 民警助其找到家人

    11月27日16时30分许,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城行政路与康力路交叉路口处有一小男孩迷路,找不到家了。

  • 中牟民警助归迷路老人 子女感激送来“双面”锦旗

    2017年11月30日上午,开封市王某兰老人的儿子儿媳带着两面绣有“神警雄风 一心为民”、“为民解忧 无私奉献”的锦旗来到中牟县公安局,向民警帮助其找回走失的母亲表示感谢。

  • 登封唐庄派出所开展“开门纳谏 民警听民声”活动

    据了解,自开展“开门纳谏 民警听民声”活动以来,登封市公安局唐庄派出所全体民警事无巨细,围绕“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医院、进商场”征集和回复的“双八进”活动目标,通过向社会各界群众发放宣传页、谈话交流、问卷调查、法制教育等方式,从不同领域、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广泛征求到群众对该所民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30余条,有效的为全所民警日后工作开出“良方”。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