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开展城市环保教育活动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zkSsawdV..jpg.jpg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开展城市环保教育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12月7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开展了“蔚蓝天空,你我共享”环保教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是响应开封市政府关于《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迅速组织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的紧急通知》开展的。二师附小全校师生参加了活动。

noIUjGnO..jpg.jpg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开展城市环保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全校师生观看防治大气污染动画视频,并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彻底清扫校园内卫生死角、盲点,清理积存垃圾,杜绝垃圾乱堆放。“小手牵大手,保护环境靠大家”的亲子互动把本次活动推上了高潮。

此次教育活动,除了向孩子们宣传环保知识、对学生进行保护环境思想教育之外,还号召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感染更多周围的人投入环境保护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二师附小 城市环保 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轻骑小分队走进开封文职院

    近日,开封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轻骑小分队走进开封文职院,为师生们送上了一场艺术“盛宴”。学院院长周保平、党委副书记王凯、纪委书记王新,组织宣传部长刘咏梅及部分干部、老师和青年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 交通银行开封分行举办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12月5日晚上7时许,由交通银行开封分行、开封市财贸工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中国梦·劳动美”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交通银行开封分行举行。

  •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为切实做好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近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举办了网上“禁毒知识竞赛”。

  • “开封侠”王力成:习武强身梦 父子书传奇

    67岁的王力成,虽然头发有些稀疏,脸上爬满皱纹,但他说起话来沉稳干练,底气十足,与他的年龄很不相符。

  • 开封市司法局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普法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当天上午,开封市司法局、市普法教育办公室积极组织普法志愿者走进午朝门广场,采取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解答咨询、设置法治展板、发放法律知识手册、赠送环保购物袋等形式,深入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