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14岁少女离家找网友 开封民警助其回家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保军)12月6日晚11时,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社区大队来了几位焦急的报警人,“快帮帮我们找到女儿吧!”值班民警陈留保、樊斌安抚当事人情绪并询问事件缘由。

原来,报警人翟某家中有一个14岁的女儿,名叫翟玲玲(化名)在县里上初三,平时住校不回家。当天上午突然接到学校电话说他们的女儿外出不知去向,心急火燎的他们赶到学校,经过打听,才了解到他们的女儿可能到开封找她在聊天软件上认识的网友了。

翟某夫妻二人多方打听找到了翟玲玲(化名)网友的电话,但怎么也打不通,不知所措的他们只好到派出所报警。民警陈留保一面安慰他们,一面根据他们提供的线索进行查找,得知该网友是一名年轻男孩,在开封市区一家酒店打工,遂与翟某夫妻一起到酒店寻找。但是却没找到,酒店的负责人也无法联系上该男孩。正在此时,男孩回到了酒店。 

经过询问,男孩说,翟玲玲(化名)上午来开封找到他,想让他帮忙找工作,他联系了一个在其他饭店工作的女孩,三人一起吃了晚饭。目前,翟玲玲去了该女孩家中。

翟玲玲来到派出所见到了父母,她称自己不想上学了,通过QQ认识了打工的男孩,萌生了让男孩帮她联系打工的想法,于是向别人借了50元钱就来到开封。她现在就想打工,不愿跟父母回家。民警和翟某夫妻告诉她现在应该以学习为主,不能荒废了学业,经过一番教育,翟玲玲终于同意和父母回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14岁少女 离家 网友 开封 民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与儿赌气“离家出走” 男童哭求交警找妈妈

    新密一名女子与10岁儿子赌气“离家出走”,儿子追赶不上乘坐出租车的妈妈,哭着向路上的执勤交警求助,民警们多次向孩子母亲打电话无果,幸遇孩子一位邻居将其带回家。

  • 开封市通许县邸阁司法所成功调解少年离家出走案

    9月6日,开学已有几天,然而在通许县邸阁乡某村小学却有一位孩子张晓(化名)迟迟未报到——这件事牵挂着邸阁司法所所长李凤玲的心。“孩子上学是大事,需要抓紧时间弄清原因,让孩子尽快返校!”李凤玲如是说。

  • 巩义小伙离家数月身陷传销 洛阳民警成功解救

    巩义小伙离家数月身陷传销,父母省吃俭用吃在洛阳到处寻找,在洛阳民警相助下,终于与儿子团圆。这是记者8月25日从南昌路派出所采访到的新闻。

  • 17岁少女离家欲轻生 民警全力帮忙途中截回

    8月1日晚,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的女儿离家出走了,希望警方帮忙找回。当晚,平顶山市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值班民警快速反应,经过多方查找,终于将离家出走欲轻生的刘某截回。

  • 武汉一大学生离家求职找网友失联12天 疑入传销

    失联12天后,终于与儿子取得了联系,赵先生心里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但挂了电话,反复几次回放了当时的通话录音后,赵先生却发现了诸多疑点。电话中,赵先生询问赵继伟为何十多天不接电话

  • 少年离家打工被骗 途经鹤壁火车站时借机逃脱

    “我想回家,麻烦你们帮帮我吧。”7月28日上午7时许,淇滨区城管局三大队队员在天山路与九江路交叉口执法时,一名少年匆忙跑过去向他们求助。由于热心的城管队员帮忙,孩子得到了妥善照料,并坐上了回家的火车。

  • 舞钢市公安局民警送离家出走老人回家受好评

    长期以来,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一直坚持从群众利益出发,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排忧解难,努力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该所民警热心将离家出走老人送回家的事,受到了老人家人和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 洛阳9岁男童留字条后离家出走

    乐乐:我去凯悦雅园(董女士一家之前租住的小区)了,留字条是怕妈妈担心我,出去不是因为没写好作业。董女士:平时乐乐话多、调皮,没想到他心思也这么细腻,以后我会注意自己的说话方式,多留心孩子的心理成长。

  • 我市在省残疾人艺术会演中获大奖

    6月7日,第九届河南省残疾人艺术会演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市残疾人参演的5个节目夺得1个特等奖、1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我市代表团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 淮阳六旬老太赌气出走 列车当班车长助其返家

    因琐事和家人吵了两句后,淮阳县65岁老人陈秀梅竟独自坐上了发往上海的K1505次列车。晏兵兵经过询问得知,老太太名叫陈秀梅,因为和家人吵嘴生气后离家出走,独自坐上发往上海的火车。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